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1章

很喜欢K莫,磕了一年多的糖,最终忍不住起笔写写他们的故事。本文以微微电视剧和原著为基础,想把K莫的故事留白处补完,因为只看了K莫的剪辑,有的地方可能有出入请忽略不计,谢谢啦。

欢迎留言指正~

【幻想星球】

路人甲:“不会不来了吧?”

路人乙:“逃婚,好刺激呀……”

路人丙:“莫扎他怎么身在福中不知福,她不来我可以补上啊……”

路人丁:“星辰还可怜,被始乱终弃了……”

路人戊:“逃的好,莫美人是我的了~”
……

长安月下操作第一高手,PK榜NO.1手可摘星辰的成亲仪式可谓是轰动全服务器,绝对称得上豪华大气上档次,整个酒楼张灯结彩、热闹非凡,不少别服玩家也慕名观礼,都等着典礼开始。可偏偏在这重要时刻,新娘子迟迟没有出现,独留手可摘星辰一人在酒楼外默默等候……

手可摘星辰点开好友栏,向名字泛灰的莫扎他留言,“你来吗?”

但迟迟没有没有回音,八点钟声响起,天空燃起绚丽的烟花,姹紫嫣红,形态各异,令围观的吃瓜少女艳羡不已。本来这都是手可摘星辰为莫扎他准备的,他知道他喜欢热闹,想在游戏里给他一个最好的典礼,但没想到真正到来时只剩自己一个人……

虽然新娘没有如约而至,而手可摘星辰依然慷慨的摆起宴席、发出红包,让所有人满载而归,自己一人坐在酒楼屋顶仰望星空,却无法摘到他向往的那颗星……

“我等你回来……”

手可摘星辰留下一句话下线……

郝眉带着耳机,将音量调到最大,在床上辗转反侧。他不歧视同性恋,但他也从没想过要发生到自己身上。刚知道手可摘星辰是男人时,他脑袋“轰”的一声懵了,下意识就想逃跑。回想他那变态的操作,冷漠的性格,说话的语气,怎么看都是纯爷们,自己怎么就能异想天开的认为他是高冷的女神,造孽啊……

一旁的于半珊实在看得麻烦,起身推了推郝眉,道,“眉哥,你这是抽什么风呢?真有病,兄弟带你去医院。”

“哎呀,不是……”郝眉欲言又止道,“今天晚上八点本来是我和星辰结成侠侣的美好日子,可是我前一天得知他其实是个汉纸,害得我今天都不敢上游戏了……”

于半珊抛去鄙视的目光,哼道,“你之前还那么上赶着追人家,现在知道真实性别了,就把别人抛到一边,渣男啊……”

丘永侯也凑过来,起哄道,“没错,眉哥欺骗纯情宅男的感情,小心被烧哟。”

“去去去,别给我添堵了。”郝眉起身将两个人推开,又忍不住心怀负罪感的唉声叹气,怯生生问道,“你们说,这星辰兄不会一时想不开吧?”

“应该不会,又不是小孩子了,大不了以后不相信爱情了呗。”于半珊敲敲郝眉的脑袋,继续道,“你这个罪魁祸首。”

郝眉摇着头大喊道:“啊!好烦呐……”

郝眉虽然内心对手可摘星辰无比之愧疚,但也不敢再点开游戏面对他,只好做起缩头乌龟,玩别的游戏分散自己的精力。只是他不知道,有人已经将他记在心里,念念不忘……

KO关上电脑,但心里始终不甘心,于是又重新打开,施展黑客的技术,通过莫扎他的IP找到了他,将他的电脑破解,一张可爱清澈的娃娃脸映入他的眼帘,一时再也挪不开目光。只见他嘴中还在吐露着对自己的歉意,却被他的室友嫌烦捂住了嘴。KO听着,看着,嘴角勾起一抹浅笑。

原来如此,这就是你不来的原因……KO虽然没有问过莫扎他的性别,但从他的言谈举止也猜到他应该是个男孩子。而他也从不在乎,从不验证,他只想靠温暖近一些,默默对他好,无关性别。但此时看来对方似乎在意这道鸿沟,自己究竟是斩断前缘,还是追寻不弃呢?望着屏幕那端的俏脸,KO暗暗做了一个决定……

KO每天在饭店工作完,就会回家打开电脑入侵到郝眉那里,看看他在干什么,了解他的喜怒哀乐。虽然自己的情绪会被他牵动,看到他喊饿时想为他送上一碗面,看到他苦恼考试时想从旁鼓励,却都硬生生的忍了下来。对方已经不敢见自己,自己又怎么忍心去打扰他的生活。但感情越是压抑似乎长得越快,有时对方不在电脑旁,寻不到他的踪影,自己会怅然若失。最终自己竟然鬼使神差的黑了他的手机,想能随时随地找到他。

KO行云流水的做完一切,却微微怔住,脑海中浮现出“跟踪狂”、“变态”的字眼,他连忙摇头让自已清醒,他给自己约定只关注不干扰,做一个影子般的暗卫……

又一天,郝眉一边吃零食一边看书,见于半珊带回来自己最爱的糖醋排骨,刚飞身去拿,却被于半珊残忍的拨去了一半。

于半珊护着碗里的糖醋排骨,嘿嘿笑道,“我帮你带回来的,当然得有我一半啦,别那么小气嘛。”

郝眉气的脸颊微鼓,反驳道,“什么呀?!你把生活费花光了,没钱吃饭,就抢我的糖醋排骨,你不知道什么是君子不夺人所爱吗?!”

于半珊毫不在意,腆着脸道,“这我不知道,但做兄弟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,有排骨自然同吃。你以前没生活费,我还借过你好吧。对了,我记得你还没还我呢,这排骨就当利息了。”

“切,富裕了就还你,你没看我吃了好几天的方便面了吗?再这样下去直接变木乃伊了,好不容易改善改善伙食……”但郝眉终究是拿人家手软,不再念叨那几块排骨。前几天换Beats solo耳机花了一个月的生活费,放以前他都看不上这一般的耳机,现在却只能一直吃土,幸而老天开眼让他买的彩票中了50元,他立即决定买最爱的糖醋排骨打牙祭。

  “以后我还是不劳你大驾了,明天你去蹭猴子和老三的饭吧,不然我又得借你钱了。”郝眉说完,抱着糖醋排骨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。

这一切都被KO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糖醋排骨?记住了,回来好好研究下做法,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做给你吃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设定郝眉和KO在幻想星球相识是在美人师兄大一期间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15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