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8章

通宵游戏,依偎而睡~

郝眉选了一间卡间,拉开推拉门,里面一侧是双人沙发座,另一侧是两台电脑,仅容得下两人落座,空间稍显狭促。

“这间行吗?”郝眉回头问KO。

KO点点头,他自是不在乎环境之类的小事,能和郝眉待在一起便心满意足了。“你先进去吧,我去趟卫生间。”

“好,洗手间就在畅玩区最西边。”郝眉说着手指向卫生间的方向。

KO“嗯”了一声走了过去,郝眉坐在沙发座里面的位置,一个人无聊的打开喜剧电影。KO借去卫生间的机会,自己去外面超市买了薯片、牛肉干、干果和饮料,他以前见郝眉玩游戏经常备着零食,便主动出去备好。而他也知道如果郝眉得知自己出去买零食,一定会跟来,不会让自己出钱出力,他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僵持。

郝眉听到拉门的声音,侧头看到KO拎着一大袋子零食进来,不由得舔舔上唇,“你这么慢才回来,原来是跑去买零食啦,怎么也不告诉我?”

“顺便的事。”KO拧开脉动饮料,递给郝眉,问道,“想玩什么?”

“谢谢,真不好意思又麻烦你了,待会给你发红包。玩什么?”郝眉喝了口饮料,明眸微动,食指敲着额头,道,“要不玩撸啊撸?我也不知道你平时玩什么,这个一般男生都玩,而且一局就三十分钟。”

“嗯。但红包不用了,你不说咱们是兄弟吗?”KO言罢,打开LOL客户端。

郝眉搔搔头发,嘿嘿一笑,道,“也对,那下次我请你。”

郝眉加KO为好友,发现他的账号名叫“寻他”,而自己正巧叫“莫扎他”,别人看上去好像是情侣名似的,但郝眉没有往心里去,也没主动询问,以为KO是想找什么人,虽然好奇,但还是给KO留下隐私空间。

郝眉选了萌物提莫,还是毛茸茸的兔宝宝皮肤,他见KO选了审判天使,末日天使的皮肤一片肃杀之气,倒是符合他冷酷的气质,但其他随机匹配的队友对他们的选择表示不满。

上单选了石头人的Lucifer道:“这位莫兄,要不就是莫妹纸,咱们是打游戏不是来卖萌的,你知不知道‘提莫必须死’,你是要帮我们拉仇恨吗?别一会送人头到对方超神,换了吧……”

郝眉还没反驳,KO手指敲动,冷冷道,“我会保护他,你们不用管我们了。”

中单选了剑豪亚索的土鸡炖胖次哀嚎道:“出门不利,碰到秀恩爱的了……”

打野选了酒桶的喝口凉水都长肉道:“请无视我这个胖子单身狗,我只求不送,妹纸你守住塔就行,剩下的交给我们。”

郝眉看完他们所说,顿时额泛黑线,心中呐喊道,“老子是纯爷们!”他刚想反驳,进入了loading界面,他气得大口吃薯片,酥脆作响,和KO说,“我就是喜欢提莫,而且这个皮肤是我抽的,根本没有故意卖萌。还有用提莫就是妹纸吗?看我一会五杀,让他们瞧不起我。”

“好。”KO微微颔首,表情严肃,似是郑重的承诺。

既然郝眉发话了,KO自然记在心中,践于行动。而郝眉没有注意,摩拳擦掌,想要大展身手。

对方下路是大嘴和锤石,而大嘴是一条通身暗灰色的丑陋虫兽,吐着墨绿色的毒液,嘲讽道,“哎哟,对面来了只兔宝宝,等我拿他首杀。”

“我看你是给自己立flag吧。”

郝眉不甘示弱和大嘴对上,但许久未玩,操作有些生疏,几次走位失误,被毒液击中,掉血甚快,幸好KO及时给自己加血,不至于被首杀。

二人往塔下逃去,大嘴和锤石在后面穷追不舍,KO灵活的躲过锤石的钩子,对郝眉道,“引他们进塔,拿首杀。”

对面的敌人见提莫血条见底,审判天使顾自逃跑,想越塔杀人,但他们刚刚入塔,KO同时给郝眉加血,向大嘴施加减速效果,操作一气呵成,没有浪费一秒。郝眉自然会意,几支毒箭连环射出,磨掉了大嘴最后一丝血。

“First blood!”

拿下第一滴血,KO和郝眉乘胜追击,又斩了锤石,瞬间二血,引得队友纷纷点赞。

Lucifer道:“美女,我错了,请继续保持!”

炖胖次道:“我得加油了,不然比妹子都不如。豪油根~”

长肉道:“保持优势,别浪昂!”

郝眉刚还气呼呼的脸上露出可爱的微笑,对KO道,“你操作真牛!当辅助可惜了,下一局你主攻。”

KO默念了一遍“主攻”,嘴角浅勾,点头说了一句“嗯”。

随后,下路彻底顺风崛起,郝眉和KO打破了一路。二人所至如堕落天使降临,“佛挡杀佛,神挡杀神”,吓得对方不敢出塔迎战。但每次审判天使都打得对方只剩一点血,由提莫收人头。

当郝眉一方去打+buff的大龙时,对方敌人见势不妙赶紧来抢,但郝眉的提莫在周围中满了隐形毒蘑菇。一连串“嘭嗙”过后,对方英雄都冒着中毒紫色,眼见颓势尽显,抢龙无望,对方气急便集中火力攻击提莫,其他队友趁机攻击敌人。KO见状立即神圣祝福补血,再一招神圣庇护,将郝眉笼罩在一层金色的圣光之中,免疫一切伤害。

“毒性射击!”KO冷静道,使出正义之怒挥动圣剑,发出雷霆闪电极速攻击敌人。

郝眉刚还以为要领便当了,但在KO的支持下鼓起干劲,“嗖嗖”数支毒箭射出,打中紧追不放的敌人。只听几声捷报,郝眉因毒性耗血,拿下了五杀并且超神,而大龙也踩到毒蘑菇,最后击杀也算到了提莫身上。

“太棒了!”郝眉不禁喊出了声,但他知道这不是自己操作厉害,而是KO一直在帮自己,“谢谢你啊,要不是你一直给我加buff,我早就over了。”

英勇就义的Lucifer“怒道”:“单身狗没人权啊!天使见死不救!”

“赶快推塔!推基地!”趴在地上的酒桶时刻不忘正事。

于是提莫、天使、亚索一波推倒对方基地,传出“VICTORIA!”的胜利声音。

赢了匹配赛,刚才临时组队的队友也看出能赢托了KO的福,纷纷跪求加好友,却被他一一拒绝。

郝眉奇怪道:“我看他们几个玩的不错,你怎么不加?”

“没必要。”其实KO隐去半句,他想说,“有你一人就足够了……”

郝眉见KO高冷的模样,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但一时想不起来。他悻悻的望了望KO的好友栏,却见只有他一个人,顺口道,“你不会以前被坑的怀疑人生,把所有好友删了吧……”

“……”KO沉默了片刻没有作答,剥开几个夏威夷果,递给郝眉,郝眉一边说“谢谢”,一边放入嘴中朵颐。而后KO又打开薯片分给郝眉,一来二去,郝眉也忽略了问题,继续投入新的游戏。

而KO不管是攻击还是辅助角色,都保护郝眉没有死过一次。在KO超人的操作护航下,二人接连赢了三盘,郝眉乐得嘴都合不拢了。

但夜越来越深,郝眉感觉眼皮越来越重,操作失误也变得更多。KO自然察觉出来,在结束一局后,善解人意的让郝眉退出游戏,打开一部慢悠悠的文艺电影,二人一起静静的观看。

郝眉渐渐撑不住,慢慢倾斜到KO身侧,头靠在了他的肩膀,发出匀称的呼吸声,似是进入了梦乡。KO让郝眉的脑袋更舒服一下,郝眉嘤咛了一声,下意识的往KO颈间磨蹭,更握住了KO的右手,挽住他的手臂。

KO强压着体内沸腾的血液,虽然郝眉每一点微弱的移动,都是对自己毅力的考验,但他还是“发乎情,止于礼”,伸出左手抚平郝眉的乱发,俯下头轻吻他的发顶。随后侧头与郝眉相互依偎,也逐渐陷入美梦,父母去世后,他好久都没有如此安稳舒心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游戏主题配图,LOL提莫加天使的奇怪搭配。提莫萌配天使酷,哈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6)

热度(2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