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27章

压制

郝眉洗澡时,刚才摔倒的情景在脑海中一遍遍重演,四目相对,眼神交汇,肌肤相触……更可怕的是,回想的场景渐渐出现了变化,竟像偶像剧那般,在两个人摔倒的刹那,嘴唇触碰在了一起……

郝眉赶紧摇摇头,把羞人的脑洞匆匆收起,又将水温调低,让自己清醒一些,独自嘀咕道,“偶像剧真是害人呐,哪能一摔倒就kiss……不对,不对,刚才KO帮了我,替我挨了摔,又得谢谢人家啦。好像自从我们认识,总是他在照顾我,我怎么这么废柴?技术比不过,厨艺更别说,连家务都一塌糊涂……唉……”

郝眉越想越糊涂,也不知自己交了什么好运,能认识KO这样又厉害又体贴的好哥们儿。而刚才自己又是怎么了,那是种面对肖奈、于半珊他们从未有过的感觉,自己也说不明白……

既然一时想不清楚,郝眉也不再费脑子,觉得近来加班编程耗费了太多脑细胞,大脑cpu明显迟钝,已经带不动了。郝眉关上水,发现KO已经把干净衣服放在了洗衣机上。郝眉拿起平角裤,纠结该不该穿,而脑子又不自主的想起KO的人鱼线……

KO见郝眉迟迟没出来,猜到他在纠结什么,隔着门道,“内衣是新的,刚买来时洗过,但没穿过。”

“哦,哦……”

郝眉拍拍脸,不再想入非非,把衣服换好,但明显KO身材比自己好,他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,稍显宽大。自己前不久用过的毛巾和洗漱用品还在镜前放着,码放的很整齐,用起来很方便,不知是KO忘记收了,还是准备一直摆在这里……

临出去,郝眉深呼吸了两次,沉下心神,慢吞吞的打开卫生间的门,见KO在收拾外面的烂摊子,拿着簸箕一点点把水收到桶里,脸上平淡如常,冷峻的面容,看似拒人千里之外,但又内藏温柔……郝眉也不再纠结之前的疑问,心中泛起愧疚,觉得KO对自己总是好脾气,无论自己怎么麻烦他。郝眉本想上前帮忙,却被KO伸手挡开。

郝眉以为KO生气了,但听KO柔声道,“地上脏,你刚洗完澡别碰了,先回里屋歇会吧。”

郝眉讪讪地收回手,皱眉咬唇道,“KO,我总是帮倒忙,添麻烦……你生气了吗?”

KO停下手上的活儿,抬眸坚定道,“没有。不过无意之过,我也不会对你生气。待会儿衣服还得洗,你先休息吧。”

“我……”郝眉越听KO这么说越感觉内疚。

KO见状叹了一声,定定的望着郝眉,问道,“郝眉,你是不是没把我当好朋友?”

郝眉心中一惊,疑惑道,“你怎么这么说?我自然把你当做超好、超好的兄弟!”

“既然这样,那你给于半珊、丘永侯他们添麻烦时,你会像现在这么内疚、道歉吗?”

“我……”郝眉一时被问愣了,以前若是麻烦于半珊他们,会有点不好意思,但嘴上不会服软,打打闹闹就过去了,大不了请吃顿饭补偿,从没有像现在这般揪心。他明白了KO的意思,解释道,“KO你别误会,我真的把你当做挚友,只是平时受你太多照顾,而自己总是给你添麻烦,有点过意不去……”

“你既然把我当哥们儿,就不需要这样,明白吗?”KO又问道。

郝眉点点头,舒了一口气,觉得刚才自己是有点矫情,释然的笑道,“好,那就辛苦你啦。还有,我今天就不回去啦,等明天衣服干了,咱们一起去上班吧。怎么样?”

“好。”KO嘴角扬起一丝笑意。

“对了,你的床也不太小,也算个双人床了,两个人挤挤没问题,睡沙发太不舒服了。”郝眉单纯道。

“嗯。”

KO欣然点头后,手脚利落的收拾起外面,而郝眉进屋把床铺好,半躺着玩起了手机。不知是游戏有趣,还是与KO关系更好了一层的缘故,郝眉边玩边笑,运气也变好了,抽中了一张SSR的卡。只是郝眉现在对这个恋爱游戏抱着佛系心态,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……

KO将客厅水渍收拾干净,又仔细的洗了一遍澡,想到第一次和郝眉同眠共枕,心里不禁有些小兴奋,嘴角漾起淡淡的笑痕。KO把自己的衣服洗完,望向郝眉的衣服,一条内/裤恣意的放在最上面。KO纠结了一瞬,还是帮郝眉一件不落的洗干净了,期间强压着脑海中那些不和谐的想法……

一切忙完,KO进屋见郝眉倚着床头睡着了,手机还亮着,放着游戏里的音乐。他先将手里的衣服挂在阳台上,再返回屋轻轻拿走郝眉手里的手机,扶他躺好,动作很轻,生怕吵醒他,但还是事与愿违。

郝眉哼唧了一声,睁开眼睛,看到近在咫尺的KO,心又泛起层层涟漪,立即轻咳几声作掩饰。

“吵醒你了?”KO收回手,轻声问道。

“没……没有,也没睡太深。”郝眉望望门口,想知道客厅的情况,但卧室门已经关好,于是问,“客厅收拾好了?”

“嗯,没事了。累了,就睡吧。”KO声音深沉中透着温柔,令人听着很安心。

KO从衣柜拿出一条新枕巾,叠成一个小枕头,放在了郝眉头边,而后自己向外侧躺,显然留了更大的空间给郝眉。

虽然夏天快过完了,气温不算太低,晚上还用不着都盖着被子,但郝眉还是将被子横过来,分给KO一半。

“一人一半,盖上点肚子,别着凉。我妈小时候总是这么说,哪怕是夏天。”郝眉将被子一角搭在KO腰间。

KO想起当年母亲也和自己说过类似的话,只是现在都不在了,而本来寒冷的心情,因为郝眉在身边,似乎渐渐变得温暖。

KO握住一角,轻声道,“谢谢……”

“谢什么,这本来就是你的被子嘛。”郝眉又想了想,啧道,“以前也是我的被子,哈哈。现在是前任主人加现任主人,这被子还挺多情……”

郝眉没有看到KO的表情,但听到他笑了一声,自己的心情也大好,准备睡觉。但刚才的睡意似乎在KO进来的那一瞬吹散了,此时再难入睡……

“怎么办?睡不着呀……”郝眉心里苦恼着,“KO睡着了吗?明天还要上班,不睡觉怎么干活?啊,好烦……数羊吧,一只羊,两只羊……”

“多少只来着?算了,重新数吧,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羊……”

KO自然感觉到郝眉的辗转反侧,自己虽然岿然不动,但又何尝不是激动地难以入眠。渐渐地,郝眉那边没了翻动,呼吸也逐渐变得平稳,KO小心翼翼的转过身,在黑暗中望着郝眉的侧颜。幸好窗帘很薄,月光能透过一些,KO就这样默默的盯着。精巧的鼻子,红润的小嘴,长长的睫毛,每一处他都想伸手去抚摸,但KO依然不敢轻举妄动,想能如此近距离的陪在他身边,就很满足了。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睡意渐浓,KO也慢慢进入了梦乡,想必都是一夜好眠……

翌日,郝眉先醒了,感觉枕头很厚实,比晚上的硬了些,睁开眼睛发现KO伸展着右臂,充当着自己的枕头,而自己睡在了他的怀里。郝眉瞬间捂住了惊讶的嘴巴,悄悄的向另外一边挪了挪,把KO的胳膊轻轻的放了回去。

“砰砰砰……”

郝眉心想什么声音,伸手摸摸自己的心脏,跳动明显加快,再看看身下,小郝眉很活跃的翘了起来。郝眉心中大囧,“什么情况?大早晨起来就这么澎湃?给我冷静点!”

郝眉赶紧装做尿/急去卫生间,而KO早在郝眉醒的时候也醒了,只是一直没动声色,眯着眼看到了全过程。而他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,小KO也逐渐昂扬向上……

KO想着刚才浅浅一笑,舒了一口气,默默地清心降燥,终于将小KO安抚了下去。KO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,已经六点了,立即起身去厨房做早餐。

郝眉冲了个凉水澡出来,听到厨房的声音,见KO在认真的做菜,自觉的回到卧室叠好被子,又去阳台拿自己的衣服。但当看到自己的内裤时,心里又是一阵尴尬,心想,“昨天KO不会亲手给我洗的内/裤吧?昨天他说洗衣服,我完全没把内/裤想在内,想着丢掉就行了……这,这……太丢人啦……”

郝眉正想着,听到KO进屋道,“吃早餐吧,就是简单了点。今天有点晚,来不及准备中午的便当了,找机会去外面吃吧。”

“好,我马上。”

郝眉应完,迅速将自己的衣服拿了下来,换上了昨天的外衣,内裤找了一个塑料袋包上,偷偷的装进了包里,又把KO的衣服叠好放在被子上。

KO说得“简单”,却也不太简单,煎糖心蛋、煎培根卷、蔬菜沙拉、鸡蛋葱花饼、小米粥摆了半茶几。

郝眉惊讶的张着嘴,呵呵道,“KO你对‘简单’这个词,是不是有什么误解?”

“还好,快吃吧,待会还得赶去上班。”

KO体贴的把筷子递给郝眉,自己去卫生间洗漱、换衣服。

“你不吃吗?”郝眉问道。

KO探出头道:“刚才做的时候我吃了,不用管我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

郝眉自己吃了起来,虽然眼前的每样看着都很平常,但味道却异常的好,令人有种家的感觉,简单不奢华,却安心舒服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