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40章

帅气亮相

优化小队目送走公司其他人,渐渐围拢到一起,准备听肖奈安排明天演示会的事宜。

而KO想到明天将要西装革履的面对许多人注视的目光,心里不由得有些抵触。他虽然感谢肖奈把他当成自己人,邀请他参加上海的游戏演示会,但他清楚自己不习惯面对众多陌生人,也担心孤僻冷傲的性格影响公司正事,便不想随行去上海。他自信以他们的demo拿下合同不成问题,只是可惜不能陪郝眉见证成功的时刻了。

KO想着向前一步迈到肖奈面前,淡淡拒绝道,“上海我就不去了,这种抛头露面的事情我不喜欢。而且,我不喜欢穿得很正式。”

听到KO不去的话,郝眉喜悦的嘴角瞬间掉了下来,感觉KO这样说显得太不合群了。但转念一想,以KO淡漠的性格,若硬让他去,也是强人所难,倒不如给他放假,让他多休息几天,这一阵他算得上公司最辛苦的人之二了。

郝眉猛然想到KO身材那么好,穿西服也一定很帅,一时好奇心大起,点头笑道,“嗯哼,不去开会也可以,反正你也不爱发言。不过,你穿正装的样子,还是让我们大家见识一下吧。”

KO听完微微颔首,他知道郝眉这么说是在帮他解围,心里似是被清羽拂过,柔软而诱人。他静静地望向郝眉,眼神又柔和了几分,仿佛一汪温润清泉,围绕在郝眉的身边。

但阿爽突然开口打破了欢悦的气氛,他懦懦道,“老,老大,我有衣服,我就不去了……我回家休息,我不太舒服……”

KO闻言脸色骤变,瞬间严肃起来,回头望了阿爽一眼。他离阿爽最近,所以阿爽的举动他最清楚,他觉得阿爽有些不正常。因为之前的怀疑,导致他一直对阿爽心存芥蒂,而从公布优化成功后,阿爽就一反常态的莫名紧张,不似其他人那般轻松高兴,令他更加起疑。加之,现在的说辞,KO担心阿爽心怀不轨,心中盘算适时提醒下肖奈。

肖奈也看出端倪,神情敛起几分,但还保持着平时高冷的大神风范,自然道,“好,那机场见。”

阿爽听到应允后,抿着嘴看了看眼前的几个人,没说再见就略显慌张的握着饮料离开了。

阿爽反常的举动也引起了于半珊的注意,他疑惑道,“我怎么觉着,阿爽那么奇怪呢?”

郝眉倒是心宽,没觉得有什么异常,指着阿爽的背影道,“这一看就是加班加傻了。我现在觉着自己也特别的奇怪……”

郝眉边说边举起右臂,准备舒舒服服的伸个懒腰,结果就听到肖奈说,要开会讨论演示会细节。他伸懒腰的动作瞬间凝固,眼睛瞪得像铜铃,无力的倒向办公室的窗玻璃,背对着肖奈,打算无视他说的话。

于半珊也夸张的打起哈欠,丘永侯扭动起酸涩的脖子,一起以实际行动发起抵制。

肖奈见状叹了口气,也不再坚持,“算了,细节明早再讨论吧。打起精神来,先去给你们的外形做一个优化。”

三人如获大赦,一扫刚刚的疲态,分头收拾起东西。随后,致一五大型男与贝微微美女一起到公司附近的商业街,准备来场时尚大变身。

郝眉和于半珊走在前面,带众人来到一家精品男装店。但一进门就原形毕露,没了之前在街上的型男范儿,争先恐后的要店里最好看的衣服,仿佛担心自己落了下风。

郝眉一个箭步冲到最前,却被于半珊拽住后襟,他赶紧开口道,“哎,美女!……”

但郝眉还是功亏一篑,被于半珊环抱勒住,说不出话来,被于半珊抢了先,“把你们店里最好看的西装拿给我!”

郝眉挣脱开于半珊,伸手挡住妨碍的人,急道,“不是,只有一件的话就给我啊。”

丘永侯也上前凑热闹,“给我也来一件,来一件。”

肖奈看着眼前的三个活宝,无奈的对贝微微道,“我们要不要换一家店?”

贝微微摇摇头表示不用,回头见KO一直盯着郝眉不说话,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,对服务员细心道,“麻烦帮这位先生也选一套合适的西装。”

KO乍一听贝微微提到自己,低头望了她一眼,似乎在表示感谢,而余光还在郝眉的身上。KO抬眼又看到郝眉让他过去,就径直走上前陪他一起挑西装。

KO平时穿休闲服装惯了,对西装没什么概念,觉得郝眉挑的都好看,一直在旁听郝眉碎碎念。

服务员见KO气质冷峻,就选了一套全黑色的西装介绍给KO。

郝眉接过西服,比着KO的身材看了看,觉得很衬KO的气质,眼角微弯道,“这套不错嘛,黑色的很酷,符合你平时的风格,要不试试?”

“嗯。”KO欣然的接过西装。

郝眉转过头,眼光略过面前一排整齐的西装,看中一套墨蓝色的正装,道,“那我就先试试这件吧,反正以我的颜值,穿什么衣服都好看。”

KO很配合的点头说“嗯”,却引来旁边于半珊和丘永侯的阵阵白眼。

“哎哟,什么叫‘大言不惭’呀?”于半珊看看郝眉手上的西装,继续道,“衣服是不错,就不知道你这小身板撑不撑的起来。”

丘永侯也顺势调侃道,“是啊,穿西装更重要的是气质,眉哥你这张娃娃脸,穿上就像投简历的、卖保险的,好西装还是留给我吧。”

郝眉气道:“你们!你们这就是嫉妒,不信咱们一起换,看谁碾压谁!”

“换就换!”于半珊和丘永侯异口同声的接下挑战。

而后四人依次走入更衣间,换上选中的西服。

没过多久,郝眉三人先换好了衣服,像是商量好似的,同步走出更衣间,一个个拿出商场菁英的派头。三人转身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都觉得英俊帅气,无人可敌。

郝眉瞟了瞟身边的两人,不屑道,“嘁,我劝你们还是别和我穿同款了。这样啊,特别暴露你们的缺点。”

于半珊余光扫到郝眉骚包的捋发型,故意正经的扣袖扣,轻蔑道,“哼,你是怕我威武的身躯把你显得特别娘。”

“你们俩就别争了啊。这套西装啊,最适合我这种成熟稳重的男人穿。”丘永侯望着镜子,满意的挑眉道,“换套别的吧你们俩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

这次轮到郝眉和于半珊同时转身嘲讽丘永侯。

三人一时争执不下,转身征求场外观众的意见,目光都投向了沙发上的贝微微。

“三嫂,你来评评理吧。这到底谁最谁呀?”郝眉甜笑道。

贝微微有些为难,“费力”的站起身,巧妙的岔开话题道,“你们为什么要穿一样的款式啊?”

“当然穿同款啦,这样的话你才能看得出来谁的颜值最高啊!”郝眉说着手指在脸前转了一圈,最后大拇指指向自己,明示对方选自己。

贝微微看着三人互不退让的表情,尴尬地笑道,“都挺帅的呀……不过,我建议你们不要穿一样的,要不别人会以为是批发的呢。”

于半珊见贝微微没个定论,开口诱导道,“怎么可能都挺帅的呢?怎么着也得出来个一、二、三。”

说着,于半珊的手指依次指向自己、郝眉和丘永侯,“贴心”的帮贝微微安排好了顺序。

丘永侯看旁边二人积极拉选票,也争取道,“这个三嫂你就不能注意一下,气质这个东西吗?”

“呵呵。”

郝眉和于半珊再次一起对丘永侯表示不屑,弄得贝微微左右为难,一时不知该怎么选择。虽然郝眉在颜值上更胜一筹,但气质上三人各有千秋,西服穿在他们身上都显得十分熨帖,模样也比平时俊朗,确实让人难以抉择。

郝眉见贝微微选择自己的心在动摇,不安道,“做人要诚恳啊师妹,说句实话你很难吗?”

“讲实话?”贝微微看着眼前摆pose的三人,手指敲敲太阳穴,故作深沉道,“那你让我整理一下思绪……”

正当贝微微陷入沉思之际,她抬眼见到KO一身黑衣走出了更衣间,瞬间愣在当场,脱口赞叹道,“KO师兄好帅啊……”

肖奈见贝微微上下打量KO的花痴模样,不禁眉头稍皱,看来自己也需要换一套西装,挽回一下形象分了。

KO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,衣服笔挺,剪裁合身,像是量身定做一般,普通款式也穿出了高订的感觉。宽阔的臂膀、笔直的长腿包裹在西装之下,丝毫没有掩饰住他强大的气场,却把高挺的体型拉的修长,深邃的黑色更衬托出KO的俊逸非凡。

刚才还争吵的郝眉三人,在看到KO的瞬间,就变得鸦雀无声,心知此次比试自己完败。虽然很不甘心,但KO的颜值和气场确实比不过。连导购都被KO的颜值折服,拿出手机偷偷拍摄,心呼自己真幸运,一天遇到这么多帅哥。

而KO感觉身体被西服箍住,肩肘都活动不开,不自然扭动肩膀。抬眼又见众人望着自己,担心自己哪里露怯,向郝眉投去热切的求助目光。

郝眉被看得心里有点发毛,不自信的解开西服扣子,略显无措道,“不是,你看我干吗呀?”

KO动动肩颈,还是感觉被西服束缚得难受,皱眉道,“有点不是很舒服……”

郝眉扫了一眼KO,看出问题的症结所在,转身道,“你这个领子就没弄好。”

郝眉边说边帮KO整理衣服,将领角折齐,抻抻紧巴巴的肩膀处,抚平上面的褶皱。看着KO那张帅气无比的脸,还有贝微微一脸花痴的表情,郝眉悻悻道,“真是的,穿不整齐还这么帅……”

刚整理好领子,郝眉低下头看到KO把西服前面所有的扣子扣上了,啧道,“这个西服的第二个扣你就不能扣……土不土啊?”

KO听到郝眉的吐槽,知道自己在众人面前露了怯,心里有些不好意思,但脸上有点挂不住,眉间稍拧,低声道,“喂,我不太懂啊……”

郝眉见KO略带难堪的表情,觉得自己的话有点重,没太顾忌他的面子,赶紧安慰道,“不懂也没关系,反正你长得帅嘛。”

KO听到郝眉的话,尴尬的情绪消减不少,嘴角又扬起几分笑意,深情的望着郝眉。这是他第一次见郝眉穿西装,正式中透着几分俏皮,怎么看也看不够。

于半珊见他们二人含情脉脉,无奈的耸耸肩,“算了算了,我呢,还是去挑一个活泼一点的,适合我的吧。”

丘永侯也不再看热闹,道,“好吧,我也去选一套更深沉一点的。”

郝眉看他们莫名其妙的走开后,也懒得再和他们争个一二三,歪头对KO道,“那你帮我参考参考?”

“嗯。”KO轻声同意。

郝眉闻言伸手搭上KO的后背,笑着推他去西服展架,帮自己挑选霸气的“战袍”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2)

热度(1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