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衍生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番外⑦

这一年,新倩女幽魂游戏正式上市,在市场上大获好评,致一一直以来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。

肖奈为犒劳辛苦一年的致一小伙伴们,准备在发大份年终奖的同时,开一场不同以往的年会。他刚向大家征询建议,郝眉便自告奋勇的举起手。

“老板,作为帝都游戏界冉冉升起的新星,咱们致一的年会肯定得别出心裁。我建议办一场以新倩女为主题的古风年会,公司里的人可以依据个人喜好扮成游戏里的样子,切身体会下游戏里的乐趣,这样既好玩又热闹。怎么样?”郝眉自我感觉良好道,而一旁的KO第一个点头表示同意。

还没等肖奈回话,于半珊接过话茬道,“眉哥,这主意还靠点谱。而且这年会还应该可以带家属、邀请部分游戏玩家。最好啊,有妹子,嘿嘿……”

邱永侯瞥了一眼于半珊,见他那“淫|荡”的小眼神,立刻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,讽刺道,“就你这形象,cos完还不把妹子吓跑了。”

“嘁,你懂什么?我这是为咱们公司的一众单身狗谋福利,联谊万一成了,可是‘救人一命,胜造七级浮屠’。”于半珊转头看了看一边的肖贝夫妇和K莫夫夫,撇嘴道,“那两对儿虐狗的不算昂。”

阿力向前一步,堆笑对肖奈道,“肖哥,我也同意半珊的主意。请点玩家参加,一来有助于他们了解致一公司,二来也能帮咱们宣传宣传,一箭双雕呐。”

其实,其他人一听可能有妹子参加年会,也都跃跃欲试,纷纷赞同郝眉和于半珊的提议。

肖奈笑着听完大家的意见,颔首道,“好,就按大家的意思来吧,今年办一场古风游戏年会。”

听到老板首肯,致一众多的单身狗仿佛看到了脱单的曙光,鼓起掌高呼“哦耶!”

当晚,郝眉靠在KO怀里吃着沙糖桔,思索自己该扮哪个游戏人物。脑袋里仿佛出现两个小人,一方支持帅气的偃师,一方支持娇媚的天|衣,一时难以抉择。他抬眸问KO:“你说咱们扮哪个人物好?”

“我扮《幻想星球》的花箭。你,喜欢哪个就选哪个吧……”KO淡淡道。

但他显然没有说真心话,郝眉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了一种期待,就是希望自己选天|衣。郝眉有些犹豫,游戏里是人妖没什么,但现实中要男扮女装,就让人接受无能了。可看到KO欲语还休的渴望,自己又不好扫他的兴,最后心一横、脸一抛,决定为老公牺牲一次“色相”。

“别眼巴巴的看着我啦,我知道你心里想什么呢?闷骚……”郝眉揪了揪KO高挺的鼻子,扭捏道,“那,我就扮天|衣好啦,怎么也得和你配一对呀……”

KO满意地微微一笑,低下头蜻蜓点水似的吻了郝眉的额头,附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谢谢,老婆。”

郝眉摸了摸额头,娇憨地笑了一声,挑眉道,“知道就好,我牺牲可大了,得吃一个星期的糖醋排骨补偿。”

“遵命。”

言罢,KO再次俯下身,亲吻郝眉红润的嘴唇。他温柔的吻着对方的唇,偶尔用舌尖掠过弯弯的唇线,动作越来越热情。双方动|情地互相吸吮着,带有桔子甜味的唇瓣想让人一口一口吞下,而心里也仿佛流入一股甜甜的暖流……

肖奈做事向来讲究效率,没过几天就订下一家古香古色的会所。他又在致一的官方微博举行抽奖活动,从玩家中选出20位幸运粉丝,还邀请了一些业界的同仁,一起参加1月20日的致一年会。而后,肖奈和贝微微提前前往会所,将会场的内部装饰成了新倩女里面客栈大堂的模样,踏进其中,仿佛真的置身游戏世界。

到了年会当天,致一的众多帅哥和独苗美女皆盛装出席,都像是从游戏中走出来的人物。肖奈的白衣琴师,一身白色衣衫,衣袂飘飘,纤尘不染,背携一把古琴,着实有飘然出尘的味道。贝微微的红衣刀客,一身火红衣裳,手持利刃,英姿飒爽,与肖奈站一起,乍看风格迥异,但久看有种别样的和谐。于半珊的侠客与邱永侯的医师也算是俊逸潇洒,各具特色,只是众人见郝眉和KO迟迟不从更衣室出来有些奇怪。

郝眉待化妆师将妆容、发型弄好,便请人家先出了房间,只留KO陪自己。他见KO一身深蓝劲服,背负落日弓,与游戏人物的美型截然不同,挺拔的身姿,冷峻的面容,另一派丰神俊朗。郝眉心说自己的老公好帅,花痴了几秒,转头不情不愿的走到帘后穿裙子。

经过一番思想斗争,郝眉换上一袭水蓝色裙裾,扭捏的从帘子后走出来,喃喃道,“怎么样?”

郝眉在家只偷偷的换过,KO这也是第一次见他扮成天|衣。KO痴痴地望着,明眸似水,娇艳似春,身姿曼妙,宛若当年自己与小天|医初次相见的情景,瞬间惊叹之余竟说不出一句话。

郝眉见KO一脸惊讶含笑的表情,捋了捋发丝,再转头望望镜子里的自己,还真挺漂亮的。正在他自恋的时候,KO从后面环抱住他的细腰,轻轻吻舐他的后颈,弄得他心猿意马。

“KO,别闹。”郝眉假意嗔道,心想这冷酷黑客怎么突然起了“兴致”。

KO担心弄乱郝眉的妆发,缓缓抬起头,但手臂抱的更紧了,一只手握起郝眉的手,深情道,“早知如此,我该更早来找你。”

“嘁,早点把我掰弯呀?”郝眉调侃道。

但他看墙上钟表时间不早了,挣开KO的怀抱,“咱们赶紧出去吧,别让别人等。”

“好。”KO嘴上应承,却不太情愿的甩了甩手臂,跟在郝眉后面走出了更衣室。

因为郝眉之前让化妆师保密,自己也没提前透漏要男扮女装的事情,这一姗姗来迟的登场亮相,瞬间成了全场的焦点,有几个不明真相的吃瓜玩家,还以为郝眉本来就是妹子呢。

“喔喔喔!”于半珊边走边尖叫,“美人儿,没想到你还真是个美人儿。这身比偃师适合你,以后我们得改称呼叫莫姐了。”

美术君也起哄道:“没错,以后我要是设计没灵感了,让莫姐穿上女装,瞬间灵感爆棚。”

郝眉气得推了二人一把,咬牙道,“麻利儿的、圆润的滚粗。我是要和KO保持一致,可不是什么女装大佬。”

于半珊却一本正经道:“女装只有0次,和无数次之分。看来你们以后的生活会更加性|福,我们娘家人倍感欣慰。”

几人正要再一轮互怼,邱永侯赶来叫几人赶紧落座,说年会马上要正式开始了,这才终止了新一场唇枪舌剑。

肖奈先抚琴弹奏一曲,旋律优美,婉转悠扬,引得台下的女孩子投去倾慕的目光。一曲罢,肖奈缓缓起身,向前来参加年会的业界同仁和玩家致谢,又将去年游戏开发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一番,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,为玩家奉上更优秀的作品。

为了炒热年会的气氛,这次致一的每个人都准备了助兴节目。贝微微和肖奈对唱了一首新倩女的主题曲,情意绵绵中消了台下女孩的“非分之想”。于半珊和邱永侯合作了一段对口相声,游戏里面的梗层出不穷,妙语连珠引得大家捧腹大笑。

KO不习惯抛头露面,但又不得不配合集体行动,他决定表演射箭,不仅以前练过,而且很符合花箭的身份。郝眉得知,准备给他从旁伴奏。他小时候学过钢琴,这次就用电子琴代替了,而曲目就是之前二人去海鲜餐厅听的《一步之遥》。不过,他们现在已经踏出那一步……

待台上道具摆好,KO和郝眉上台先向观众致意,而后各就各位。KO在离靶子十米处站定,回望郝眉一眼,郝眉会意轻甩衣袖,拿出了弹琴的架势,可惜手下却是电子琴。但台上二人男帅“女”靓,也让人忽略了那些细节。

音符从郝眉的指尖流出,曲风灵动,热情洋溢,柔和了几分KO身上的冷硬气质,让群众的情绪随音乐起伏。

KO抽出箭矢搭在弓上,闭眸深吸一口气,冷静心神。待再睁开眼,眼神坚毅,像是一只捕猎的豹子。

箭离弦,白光闪,正中心。

从射出到中靶不超过1秒,观众还没看清,箭头已经重重楔入靶心。众人愣了数秒,响起雷鸣般的掌声。

开门红后,KO又连发九箭,虽不是百发百中,但也都是接近十环,引得台下掌声、尖叫声不绝。

KO搭弓射箭的英姿,宛如江湖中的侠客,手起箭落,千里不留行。而一旁抚琴的郝眉,似是侠客的红颜知己,以琴音相助,好一对令人艳羡的江湖侠侣……

年会圆满结束后,肖奈给每位员工发了一份“沉甸甸”的年终奖,又给大家放了十天的过年假期。

KO放假第一天带郝眉回了老家B市,一起到他父母的墓前祭拜。

KO弯腰摆好两个酒杯,斟满酒道,“爸妈,我们又回来看你们了,这一年我们过的也很好,你们放心。”

郝眉见状挽起KO的胳膊,与他十指相扣,对着墓碑的照片道,“爸妈,今年你们就可能有孙子、孙女了,到时候我们会带孩子一起来看你们。他现在过得很好,年终奖可是我们公司最多的。”

KO看着郝眉真诚的模样,听着他贴心的话,情不自禁地将他拥入怀中,小声道,“谢谢你,把我拽出黑暗的沼泽。”

未见到郝眉的时候,KO总是独自一人来拜祭,每次都在孤独上加一层冰,直到遇到郝眉,那厚厚的冰才慢慢融化,而今心已被温暖环绕。

“客气什么,我才该谢谢你爸妈,把这么好的你交给了我。”

郝眉回抱住KO,手臂渐渐箍紧,想给予他多一点温暖与力量……

在B市呆了两天,二人坐飞机赶去Q市,准备和郝家二老好好过个年。而去年此时,正是二人最煎熬的时刻……

“小辰,你会下棋吗?郝眉的技术太差,简直臭棋篓子。”郝爸招手让KO坐到棋桌对面。

“会一点。”KO谦虚道。他记得小时候也陪父亲下过棋,没想到这么多年后还能重温父爱。

而一边的郝眉不乐意了,撇撇嘴道,“爸,有你这么数落亲儿子的吗?我那是故意让你的,不然咱这智商能输?”

“我看你就学习和编程还凑合,下棋你还没入门呢。”郝爸笑道。

“我是懒得学,每天就那么点空,我还不如玩点别的。”郝眉向郝爸皱了皱鼻子,转身向厨房走去,想看看郝妈正准备什么好吃的年夜饭。

走着走着,郝眉回望一眼,见KO陪自己的父亲下棋,气氛和谐融洽。回想去年春节,自己还在电话里说以后会和KO一起过年,而现在就实现了。一家人在一起,随便说说话,吃吃饭,就是最真实的幸福……

郝妈见郝眉来到厨房,想起他小时候捣乱的事迹,让他在一旁看着就行,自己边洗菜边问,“眉眉,你俩相处得怎么样?吵架吗?”

郝眉想了想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,啧道,“说出来您可能不信,我俩真没吵过架。KO平时总是惯着我,他话本来就不多,遇事又都依我,连拌嘴都没机会。”

“哪有夫妻不吵架的?你们这也不太正常,说不定KO都憋着火呢。你平时也得自觉点,多和他沟通,别让他把话都藏在心里。”郝妈叮嘱道。

“知道了。”郝眉被说得怀疑KO是不是以往都把不快埋在心底。

KO与郝爸杀了几盘棋,虽然都以失败告终,但每次都输得恰到好处,令郝爸既过了棋瘾,又不失面子。郝眉不由得感叹,虽然KO有时不太会说话,但不代表他情商不高啊,这回可把自己老爸哄得高高兴兴。

KO见时间不早了,向郝爸说好,去厨房帮忙做饭。他手法娴熟的绞肉、拌馅儿,还将适量的花椒水、豆瓣酱倒入锅里,去腥提味儿。

郝妈侧头望着KO戴围裙的样子,心中不禁想,KO除了是男人,别的都没得挑,算是个好“儿媳妇”了。

KO大厨一出马,郝家的伙食瞬间提到了五星级,满桌子珍馐美味让人不知从哪个动筷子好。

丰盛的年夜饭,热闹的除夕夜,其乐融融的一家人。

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倒计时,大家一起过了第一个年,而以后更会有第二个、第三个……

待放完零点的炮仗,郝眉和KO洗漱完钻进暖暖的被窝。

郝眉枕在KO的胳膊上,若有所思道,“老公,有人说,吵架有利于增进感情,你总是顺着我也不好。我要是有什么缺点,做得不对的地方,你就提出来,我会改,你别憋着。”

KO往怀里拢了拢郝眉,宠溺道,“你挺好的,有缺点更真实、可爱。而且你能这么说,也证明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,我也没必要说什么了。而且,增进感情的方式也不只这一种……”

话音未落,KO翻身压住郝眉,低头亲吻他的脸颊,他的嘴唇,双手在对方光滑的肌肤上游走。

郝眉也动|情地抬头吻了回去,与KO缠绵在一起,放佛干涸的鱼儿见到一汪清水,拼尽全力去靠近,去汲取……

火热的新年,火热的一夜,还有火热的他和他……

一辈子很长又很短,可他们愿意陪对方相伴相守这一生。或平淡,或激荡,或甜蜜,或苦涩,但无论何时,何种境地,都将无怨无悔,扶持向前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《幻想星球》cos的造型就参考唐青春小姐姐和战枫小哥哥吧,超美、超帅~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近来工作量繁重,才更新十分抱歉。🙏 祝大家元旦快乐,新年人人是锦鲤,欧气十足~

番外到此暂告一段落,感谢大家的观看,明天将奉上汇总合集(将标注出车),方便查找观看。再次表示感谢!
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