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49章

押宝失误

致一众人步行至度假村内,发现环境比宣传的还好,四周绿树环荫,安静怡人,而且房屋造型别致,整体布局巧妙,完全超过心中预想。

“哇!噻噻噻噻!这里的空气好清新呐!有木有?”美术君被美景所征服,回头向大家兴奋道。

阿力看到室外的豪华泳池,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,“这里的游泳池好大呀!”

邱永侯奇怪肖奈怎么知道这么好的休闲胜地,转头问,“老三,什么时候发现这么好的地儿啊?”

肖奈故弄玄虚的笑道:“一不小心就发现了。”

肖奈看众人如此兴奋,想来一会儿选房又可能场面失控,先打预防针道,“微微先选房间,其他的你们自己选。”

“OK!”

“好嘞!”

虽然大家平时争先好胜,但是起码的绅士风度还是有的,自然会把最好的房间谦让给未来的老板娘。

郝眉猜得出大家的想法,一定是等贝微微选完就马不停蹄的占领优良房型,着急道,“不行,不行!我先说好了,我得住对泳游池的房间!你们谁都不准和我抢昂。”

话音未落,心急的郝眉就撇下信步慢走的KO,飞一样的向客房奔去。

“谁抢了?”被甩在后面的几个人指着郝眉离去的身影抗议。

KO见状无奈的摇摇头,却也加快了步伐,迅速去追郝眉……

贝微微懂事的选了一间较靠边的房间,而肖奈就选了她的隔壁。剩下的人见老板和老板娘选完,开展了新一轮的抢房大战。

郝眉见正对泳池的房间被于半珊堵住了门口,撅嘴委屈道,“我要住这间!我刚才不是说了吗?”

“你是谁呀?为什么得依着你?先到者先得,对不起了眉哥。”于半珊假装不好意思道。

“你!”

郝眉觉得此时争不过于半珊,而KO也不知去了哪里,准备退而求其次,选其他符合条件的房间,却发现在他和于半珊争执的时候,别的房间门口也站上了人,似乎已经分好了,只等服务员送来房卡。

郝眉瞧着于半珊那张得意洋洋的表情,真想上去捶两拳,但还是在于半珊、邱永侯二对一的阵势下,输了气势。

正当郝眉郁闷踟蹰时,KO走了上来,细心的将房卡分给大家,最后只剩正对泳池房间和最把边房间的两张房卡。KO面无表情的将边房的房卡给了于半珊,而后示意对方让让,淡然的将房门打开,把自己的行李放了进去。

“KO,你?什么意思?”于半珊一时被KO的气势唬住,莫名其妙的房间就被抢了。

KO又将郝眉的行李接过来,随手放到门口的置物柜上,转身对于半珊道,“这间房我们住了。”

“什么?你这也太霸道总裁了吧?”于半珊无力的吐槽道。

“对呀,不带这样的。KO你最后上来的,抢我们的怕不合适吧?”邱永侯也附和道。

郝眉正要帮KO怼回去,却被KO拦住。

KO来回望了于半珊和邱永侯两眼,犀利的眼神看的对方心生凉气,他缓缓道,“我比你们早拿到房卡,自然主动权在我手里。如果你们不愿意,可以用其他方式决定,谁赢谁住,是选解题?PK?还是游泳?”

于半珊和邱永侯第一次觉得KO如此狡猾,他说的项目他们二人绝无胜算,只好暂且认栽,“慷慨”的把房子让给了郝眉。

“算了,我们发扬风格了。”于半珊看看后面狐假虎威的郝眉,乐得嘴都合不拢了,于是故意调侃道,“好好住哈,这儿就当你们蜜月新房了。”

郝眉不管他们阴阳怪气的话,摆出一副胜利者的大度姿态,笑道,“这么好的风景,肯定住的好。那就不送了,有空找我们玩哟。”

于半珊二人无奈摇摇头,也没和郝眉计较,悻悻的拉着行李箱走向位置最差的房间……

KO关上房门,望着喜形于色的郝眉,柔声问道,“开心吗?”

郝眉点点头,躺入柔软的床上,笑滋滋道,“当然开心了,我就想住这间房,这次多亏你了。但仔细想想,咱们这样好像还真不太地道……”

“那现在和于半珊他们换一下。”KO故意耿直道。

郝眉闻言一扫惭愧之色,起身道,“别,我就那么一说,还回去还是舍不得的。反正一会儿计划烧烤,你作为大厨多给他们几串弥补一下就好。”

“嗯。”KO笑着颔首同意。

离晚上饭点还有些时间,KO决定去游会儿泳,而郝眉不会游泳,便毛遂自荐的去帮KO准备烧烤用的炭火。

大家换上休闲的衣服后,有的人去度假村内散步,有的人去室内泳池游泳,有的人搬饮料和烤串。而郝眉和贝微微一起为晚上的烧烤做准备。

郝眉一手拿着说明,认真看木炭的使用方法,一手拿夹子拨动木炭。

肖奈在室内游泳,贝微微有些心不在焉,不时的透过窗户向里望望。她见烤串和炭火准备得差不多了,另有深意的对郝眉道,“KO师兄他们在游泳呢,不去看一眼吗?”

郝眉扇了扇迎面飘来的白烟,粲然一笑道,“谁告诉你在海边长大的就一定会游泳?我呀,其实只会吃鱼。”

虽然郝眉表现的好像对游泳不感兴趣,但其实他早就想去看看KO游泳的英姿了,只不过工作没完成,也不好意思留贝微微一个人,此时贝微微的提议倒正中他下怀。

贝微微叉腰叹了口气,撇嘴道,“好吧……”

而郝眉装着样子又拨弄了两下木炭,呼扇着腾起的白烟,一时好像被烟熏得难受,顺势道,“行了,就这样了。”

言罢,他迅速放下夹子和说明,拍拍手掌的木炭屑,难掩兴趣道,“咱们去看游泳吧。”

贝微微瞬间对郝眉这种“真香”的行为表示无奈,傲娇道,“这可是你逼我去的。”

郝眉见贝微微打起退堂鼓,亲自上阵拉起她的手腕,示弱道,“行了,行了。走吧,走吧,我逼你去的。走,看游泳去!”

说着郝眉拉着贝微微向室内泳馆跑,一副急不可待地模样。

刚踏进游泳馆,贝微微放慢了脚步,郝眉只好放开她,自己快步走到了泳池边。他看到KO正在游泳,健美的身材,连贯的动作,让他想起了《水浒传》里的“浪里白条”,但他觉得KO肯定比那人帅多了。可惜他不会游泳,不能陪KO游两圈,只好现蹲在池边撩水,稍微感受一下。

于半珊看肖奈和KO游了几圈,倍感无聊,伸手划拉道,“你们这么游过来,游过去,有什么意思啊?比赛一场。”

于半珊见两位大神没反应,转身发动群众道,“让他们两个比赛一场怎么样?”

众人也觉得气氛需要调动一下,纷纷喊“好”,渐渐围拢道池边。

邱永侯却道:“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啊,老三可是校级联赛的游泳冠军。”

郝眉虽然知道肖奈实力不俗,但见邱永侯那么捧肖奈,明显不把KO放在眼里,好像想趁机报抢房之仇。他迅速站起身,不屑的“嘁”了一声,气势全开,指着邱永侯道,“懂不懂什么叫作‘人外有人,山外有山’啊?”

而后郝眉指着KO,边展示边赞美道,“看这身材,这一看就是天生的冠军坯子,有没有?”

于半珊故意抬手到眼眉,仔细端详KO的身材,打趣道,“身材?哈……眉哥,你果然是慧眼如炬啊……”

郝眉见有人举着大拇指赞同自己的看法,顿时沾沾自喜,环臂挑眉道,“那当然!”

一旁蹲在池边的贝微微感觉这话有点gay里gay气,抬眼见郝眉一脸自豪的小表情,托着腮意味深长道,“美人师兄,有人夸KO,你怎么这么得意呀?”

郝眉听到旁边的吃瓜群众发出“嘿嘿”的笑声,听出这话里有话,没好气的反驳道,“要你管啊?!”

见郝眉如此支持自己,KO也腾起几分好胜心,对坐在游泳池边的肖奈道,“来一场。”

贝微微听到吃惊地瞪大双眼,她本以为KO不会理他们的胡闹,没想到现在竟然主动挑战,想来是美人师兄的魅力不可挡。

肖奈也是天之骄子的性格,对方已经下了战帖,他哪有拒绝的理由。只是游泳是他的强项,担心一会儿KO败得不好看。他望了贝微微一眼,见她饶有兴趣的模样,便转头对KO道,“行。”

听到肖奈迎战,KO撑上岸,活动手脚关节,准备全力以赴。肖奈自然也毫不退让,做好比赛的准备。

围观群众见两位大神拉开阵仗,觉得要有好戏看了,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。

邱永侯看热闹不嫌事大,好像赌/场里的荷官,招呼众人道,“来吧,来吧,来吧!下注,下注!”

贝微微第一个举手跑了过去,大声道,“我赌大神!”

郝眉毫不示弱道:“我赌KO!”

于半珊道:“我当裁判。”

“好,来吧。”邱永侯带贝微微和郝眉走到了一边,准备看看到底鹿死谁手。

郝眉看看贝微微一脸势在必得的笑容,心里感觉不太舒服,他撇了撇嘴插兜站在一旁,心里为KO默默祈祷……

于半珊化身裁判,抬手比划道,“准备好了吗?预备——”

KO和肖奈同时倾下身,做好入水的姿势。水珠沿着脸颊的颌线滑落,勾勒出KO冷静的面容……

“开始!”

随着于半珊的一声令下,肖奈和KO先后跃入水中,二人均是卯足全力向前游去,水面上腾起朵朵浪花。虽然KO游得很快,但与肖奈这种游泳健将相比依然存在不小差距……

岸上的众人跟随着二人游泳的轨迹,边走边加油助威,其中属郝眉和贝微微加得最卖力。

贝微微把手举成扩音器,为肖奈大喊“加油”。

郝眉则手脚并用,一边追赶KO的身影,一边双手握拳上下用力挥动,为KO加油鼓劲。

虽然KO很想赢给郝眉看,但实力的差距渐渐显现,只见二人的距离越拉越大。KO一时间有心无力,但还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游泳,丝毫没有放弃懈怠的迹象。

“加油!加油!加油!”

“快点!快点!快点!”

水里激烈对决,岸上此起彼伏,游泳馆掀起一阵热潮。

“KO,加快速度,加油!”

“KO,加油!”

郝眉看着KO渐渐落后,是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,更加大声的为KO加油,但似乎声音buff没有起多大作用。

贝微微也不住的喊“大神加油”,系花的形象瞬间毁于一旦。

即便胜利无望,郝眉依然蹲在岸边上蹿下跳,挥动着右手鼓励KO加速。

但KO最后即使拼尽全力,也没能追上肖奈,比他晚触岸了几秒……

“我宣布,第一句老三获胜。”

听到于半珊的话,贝微微高兴的欢呼起来,向郝眉摇晃起剪刀手。郝眉郁闷的垂头叹了几口气,只能怨老天不遂人愿。

贝微微趁机得意道:“美人师兄,我赢了!哈哈!”

郝眉霎时被话刺激到,不想让贝微微这么张扬得意,耍赖道,“不算,不算。再来一局!再来一局,我一定赢!”

肖奈觉得这样的比赛点到而止就好,何必争出高下,有些不情愿道,“还来啊?”

KO感受到郝眉的执念,想到刚才他为自己加油的样子,更想让郝眉开心,转头向肖奈道,“再来一局。不赢的话,我没心思烧烤。”

为了哄郝眉高兴,KO算是什么招数都愿意用了,这便以美食为饵诱肖奈同意。

肖奈望望岸上不甘心的郝眉,猜到KO所想,嘴角微勾道,“可以。”

于是,第二轮比试再次拉开序幕……

郝眉因为想赢贝微微一次,挫挫对方的锐气,决定暂时放下了原则,道,“哎,微微师妹,上次你先选的,这回我先。我选老三赢。”

贝微微听到瞬感无语,心里默默同情起KO,悻悻道,“那我只能选KO了。”

“嗯哼。”郝眉笑着答应,觉得这回胜利在握。

但事情总是那么出人意料,众人都没想到这一局KO后来者居上,眼看他先触壁折返,而后更是渐渐和肖奈拉开距离。

大家顿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贝微微更是杏眸圆睁,觉得命运之神太眷顾自己了,选谁谁崛起,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手足失措的郝眉,心说,“美人师兄,我真不是故意的,运好没办法……”

而郝眉心里就没那么痛快了,眼见自己又掉进坑里,他赶紧跑到KO身边,看着水里矫健的游姿,一时加油不是,不加油也不是。只能握着双拳暗暗和自己较劲,给谁加油的话都说不出口,明白了什么是“自作孽不可活”……

“我宣布这一局KO获胜!”于半珊道。

这次KO先到达,但郝眉却既高兴又郁闷,心里纠结的快拧成了麻花。

郝眉刚走到贝微微旁边,只听她得了便宜卖乖道,“我居然又赢了……”

郝眉皱了皱眉头,没再反驳贝微微,听肖奈对贝微微疑问道,“你没赌我赢?”

贝微微蹲下身解释道:“我本来是想赌你的,可是美人师兄先押了你,我只能押KO啦。”

听贝微微这赢得不情不愿,郝眉心里更加别扭,叉腰皱眉问,“老三,你是不是放水了?”

“KO说,他赢了才有心情烧烤。”肖奈把KO的小心思告诉郝眉,想顺势让他知道KO在默默对他好。

而这话到KO耳朵里却异常刺耳,仿佛是在当众处刑。自己心心念念的想为郝眉赢一局,结果他却押了对手,难道真的觉得自己比不上肖奈,能如此轻易的放弃支持自己……KO想着心里涌出一股怅然,又瞥到岸上的人捂嘴偷笑,不想再呆在原地,一言未发的游走了。

郝眉见KO游开,觉得自己刚才的话说错了,明知故问道,“他这是生气了?”

“是啊,你居然不信任他。”贝微微为KO打抱不平道。

郝眉听到抿抿嘴,一时也不知该怎么办,追过去怕不知怎么解释刚才为什么没押他,不追上去又担心KO再也不理自己,陷入两难的境地。

贝微微看郝眉迟迟不动,脑筋一转,突然道,“唉呀!你快去劝劝他,他要是不给我们烧烤怎么办?快去啊!”

郝眉恍然大悟,想起KO担当着此次旅游的烹饪重任,为了让大家不饿肚子,他决定立即亡羊补牢,信誓旦旦道,“包在我身上!”

说完,郝眉瞬间绽放出一个明媚的笑容,甜甜的喊了声“KO”,快步向KO游走的方向追去。

剩下贝微微与于半珊、邱永侯对视一笑,撮合计谋再次得逞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