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50章

湿身壁咚

KO很快游到了另一边,踏着阶梯出了泳池,在梯口激起一波水浪。出水的一刹那,健美的身躯被清水覆着,配上俊逸的面庞,宛若人鱼登岸……

刚才KO好像听到郝眉在叫他,回头正望到郝眉一脸堆笑的表情。KO无奈地摇了摇头,对他,自己总是没有脾气。

郝眉见KO停在池边,快跑了两步,但地上有水鞋底突然打滑,他一时不稳,踉跄着向后倒去。而这时一个有力的臂膀环住他的腰间,将他稳稳地抱入怀中……他抬起眼眸恰巧与KO眼神相遇,瞬间心好像被小猫爪挠了一下,有种小小的骚动,难以言喻。他微微张了张嘴,却没说出一句话。

“没事吧?”KO关心道。

“没……没事……”KO呼出的热气喷在耳廓,郝眉的脸颊不自觉的有点泛红,他说着“谢谢”挣开了KO的臂弯。

温暖的离去让KO感觉怀里空落落的,偷偷的侧头叹了口气。

郝眉以为KO还在生气,嘟起小嘴委屈的问道,“KO,你生我气啦?我刚才就是想赢微微,我没想到……”

KO看着郝眉这副我见犹怜的表情,心里更软了几分,淡淡道,“我没生气,也不会生你的气。我先去洗澡了,一会儿还得烧烤。”

郝眉见KO还没忘记主业主责,心中的大石落了一半,但还是从冰块脸上看出他心情不佳,便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,耐心的解释道,“我当时就考虑了实力差距,没考虑计谋,所以一不小心就失策了……但真没想到你能让老三甘拜下风,厉害啊!”

听着郝眉夸奖的话,KO心里并没感到开心,总感觉在他心中自己的实力依然比不上肖奈,虽然在游泳方面这是事实,但仍心有不甘不想接受。

KO默默的往前走,没有应答郝眉的话。郝眉感觉自己刚才仿佛越描越黑,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,一时也不敢再辩解,就跟着KO进了北边的换衣室。

这座游泳馆的换衣室看上去挺不错,装备齐全,环境宽敞,分内外两个空间。外屋整齐排列着储衣柜和休息长椅,而里面有十几个洗浴隔间,很好地保护了个人隐私。而此时换衣室只有KO和郝眉两个人,显得有些空荡荡。

KO回头看到郝眉如履薄冰的样子,拍了拍他的肩膀,柔声道,“真没事了,你出去玩吧。”

说完,KO走进洗浴间,还反锁上了门。

郝眉望着磨砂玻璃上恍惚的人影,心里堵堵的,有些话憋在心里不吐不快。他轻轻敲门,头抵在门玻璃上,怯懦懦的道,“KO,我知道你不高兴了,但你没必要这么让着我。你这样,我……我更别扭……要不你打我两下,骂我两句?要不你说,怎么样你才能心情好点?”

突然洗浴间的门打开,郝眉一时没来得及后退,生生地跌了进去,幸好KO眼疾手快,再一次接住了他。

KO身上的水珠浸湿了郝眉的上衣,他低下头至郝眉的耳边,声音低哑道,“你帮我擦背吧。”

“啊?”郝眉下意识的反问了一声。

“擦背。”KO定定的重复了一遍。自从之前听郝眉说给于半珊擦过背,他就一直耿耿于怀,这次总算能顺理成章提要求,他自然不会放弃机会。

“行。”郝眉爽快的答应道,想擦个背就能哄KO开心也挺简单。

于是,KO配合的背过身,将坚实的背脊露在郝眉的面前。

不知是不是因为浴室蒸汽大,郝眉感觉喉间有点发紧,他默默咽下一口口水,用水冲了下手,按下几点浴液,开始为KO擦背。指尖在紧实的肌肉上划过,滑溜溜的浴液也无法冲淡那份强有力的感觉。

郝眉认真的在KO背上打圈,偶尔眼神下移就能看到那不着寸缕的臀部,随即就联想到KO前面那个大家伙,便不好意思的向墙壁移移视线。

暧昧的气息慢慢散发开来,充斥在狭小的洗浴间内。郝眉忍耐着尴尬,继续敬业的擦背。而此时KO强忍着欲/望,享受这次贴心服务……

只背脊这一块肌肤,郝眉好像就擦了很久。大功告成后,他磕磕巴巴道,“好,好了……我,我出去了。”

而KO不想轻易放他出去,猛地转过身,正看到郝眉娇红的脸颊。或许是因为水汽缺氧,或许是因为屋内温热,又或许是因为心潮涌动,总之他觉得这样的郝眉异常俊美诱人。KO壮起胆子,一步一步逼近郝眉,直至将他逼到墙角。

氤氲的水汽让郝眉看不清猜不透KO的表情,他不明所以道,“怎么了,KO?”

KO双手撑在墙上,将郝眉箍在两臂之间,明知故问道,“你的脸好红?不舒服吗?”

“没有,待的有点久,闷到了吧。出去应该就好了……”郝眉垂下头避开KO炙热的眼神。

KO见状暂时心满意足的笑了笑,也不打算继续逗郝眉,道,“谢谢你帮我擦背。你回房间换套衣服吧,都有点湿了。”

“哦,好……”郝眉听到如获大赦,飞奔出洗浴间,暂时逃离了这快令人窒息的环境。

KO伸手摸了摸肩膀后面,仿佛还能感觉到郝眉手掌的余温……

郝眉返回房间也简单的冲了个澡,让自己冷静几分。他发现自己单独和KO在一起的感觉越来越奇怪了,可又不知从何说起。一时间也想不清楚,他只好先换衣服,将浸湿的薄荷T恤与花色沙滩裤换下,穿上了和KO一起出门买的另一套白衣黑裤的套装。整理发型时,望着镜子里的自己,想到刚刚和KO独处的窘态,脸上不由得又有些发烧……

一到饭点不用召集,致一的众人自然聚集到烧烤的地方,像是一群嗷嗷待哺的雏鸟,坐着等待KO大厨分发烤串。

“不错哎,烤的!”

一手烤串一手啤酒,众人沉浸在美味BBQ当中,都不住的夸KO手艺好。

郝眉为了将功补过,主动帮KO扇风烤肉,一脸讨好的笑容,与一旁淡定烤串的KO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听着“兹拉兹啦”的声音,肉香慢慢飘溢开来,郝眉望着油光发亮的羊肉串,抿抿嘴唇想象它们入口的好滋味。

KO虽然一脸淡漠的表情,但还是因为郝眉陪着自己暗暗欣喜。他将烤好的鳕鱼放到空碟上,郝眉很有眼力见儿的帮忙端上桌,配合得天衣无缝。

“鱼好啦!鱼好啦!”郝眉边喊边上菜,好似在故意炫耀KO的好厨艺,“鱼来喽!

众人不管那么多,听到有烤鱼瞬间围住郝眉,三七二十一得就把几条鱼瓜分的一干二净。郝眉本想留下一条垫垫肚子,但最后只能望空盘而兴叹。

看到大家热情抢吃的的样子,郝眉觉得这也是对KO厨艺的另一种肯定,笑道,“我真心觉得,KO当程序员就白瞎了。他呀,就应该当一个烧烤店老板。绝对比现在有前途!”

“对呀!”其他人吃着烤串都深表赞同。

就连贝微微这个老板娘都出言附和:“没错,没错!KO师兄,你还是做回老本行吧。”

但没想到肖奈大BOSS开口反对:“不行。”

郝眉听到眉间稍拧,故意不满道,“哎?老板,你是不放人吗?”

肖奈浅浅一笑,腹黑的解释道,“在外面吃太麻烦,可以在公司弄个厨房。”

“喔靠……”众人发出哀叹的声音,此时看清了肖奈剥削资本家的本质。

邱永侯打抱不平道:“老三,你够狠啊。这可叫一鸡两吃,是吧?”

郝眉自知说不过肖奈,也懒得再和他斗嘴,转身看KO烧烤的情况。KO随意将墨镜反扣在后脑勺,让一身黑衣的他添了几分嘻哈潮范。郝眉望着他认真烧烤的模样,感觉好像比平常更帅了,一时看入了神。

于半珊发现郝眉突然静默无语,察觉出一丝异样,调侃道,“眉哥,人家都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,你这是要把人家厨师给吃了啊?”

郝眉顿时感觉心事被戳中,傲娇的辩解道,“鸡腿!我在看我的鸡腿!”

“哦……”于半珊眯着眼睛,应得很是意味深长。

而郝眉的话传到KO的耳朵里,让他有些不舒服。他不能说郝眉说错,只是自己的魅力难道还比上一个鸡腿?如此一想,心情又坐过山车跌了下去……

郝眉手里没串儿,胃里发慌,有点着急道,“KO,你这烤得也太慢了吧?”

话音刚落,KO就端起满满一盘烤串上桌,而郝眉摩拳擦掌的跟在后面,想着他怎么也得给自己留一根,嘴里念叨着,“鸡腿来喽,鸡腿来喽。”

但事实总是充满“惊喜”,KO刚把盘子放到桌上,众人就开始了新一轮的抢串大战。而他不仅没帮郝眉,反而在关键时刻隔在郝眉与烤串之间,只一霎那的耽搁,使郝眉与烤鸡腿失之交臂。KO返回烧烤架,继续烧烤其它,郝眉却被隔在烤串外围,闻得见香味,却抢不到嘴里。

郝眉连喊“我的鸡腿”,拼命往里面挤,但还是事与愿违,眼睁睁的看着鸡腿被一扫而空。

“我的鸡腿……我盯半天了,这都快跟我姓了!我的鸡腿!”郝眉指着贝微微抢下的两个鸡腿,不满的控诉道。

“哎哎!保护一下,保护一下”,贝微微见郝眉准备抢鸡腿,赶忙把鸡腿分给肖奈,得意洋洋道,“这个鸡腿姓肖了,叫肖贝鸡腿。”

眼见苦苦等待的鸡腿被其他人津津有味的吃着,郝眉气愤的指着得意的贝微微,却又无可奈何。

而邱永侯也不忘伤口上撒盐,幸灾乐祸道,“不错,不错,这好鸡腿。”说着,还举着鸡腿在郝眉面前晃悠了一圈。

“啊!……”郝眉郁闷的捶胸顿足,低嚎了一声,哼道,“你们这群坏人!”

于半珊也一根烤串都没抢到,恹恹的坐在椅子上,吐槽道,“我这么壮硕,我一个鸡腿都没抢到。你们这群人是看见吃的武力值爆表啊?KO你烤得太慢了,还有你们太没有秩序了!我建议,咱们定个规则来分配食物。”

“哎?”阿力想出个点子,道,“不如我们靠实力,石头剪刀布,谁嬴谁先吃。”

郝眉听到不以为然,撇嘴道,“那叫实力吗?那叫运气。再说了,石头剪刀布那么快,玩一百把,这一个鸡腿还没考好呢。”

这次美术君同意郝眉的看法,附和道,“就是。我有个建议啊,我觉得呀,我们可以去倩女里PK,大家都有账号呗,对吧?谁赢了谁先吃,这总靠实力说话了吧。”

于半珊不屑道:“游戏宅男……你给我真人OK啊。”

“怎么真人PK啊?三嫂还在这儿呢。”郝眉转头看到贝微微啃鸡腿的摸样,打趣道,“你看她那贪吃样儿,不带她,她能乐意?”

贝微微咽下嘴里的鸡肉,恢复一点美女气质,不甘示弱的点头道,“支持在网游PK。我要和大神一组。”

邱永侯想到肖奈的变/态操作,马上打断贝微微的如意算盘,“提醒我了啊,玩游戏不能带老三,要不鸡腿全被他吃了。”

“就是。”

“同意,同意啊。”

听到众人一致把自己排除在PK之外,肖奈哑然而笑,道,“那我吃什么?”

邱永侯贴心提示道:“你可以让三嫂帮你赢啊。”

于半珊觉得言之有理,拍手道,“就这么定了,拿电脑去。”

大家将电脑都拿到饭桌上,准备开始PK。而阿力发现个问题,众人都不在同一服务器无法进行PK。邱永侯建议都去他们服,然后用他们的号轮流对决,由他来统计战绩。

贝微微选用了肖奈的号,于半珊说她选用自己不熟悉的号,战士变法师,可谓自寻死路。而贝微微好不服气,觉得怎么能还没玩就确定自己输。二人你一言我一语,最终决定PK见真章。但第一局果如于半珊预料,贝微微因为操作频频失误而败北,输给于半珊一个鸡腿。

肖奈见状决定亲自战术指导,而于半珊准备见好就收,也因为他知道肖奈背后指导,哪还有自己赢的机会。只是吃瓜群众不断激将,他为了男子汉的尊严,只好硬着头皮开始第二局PK。一开始双方实力均衡,在关键时刻肖奈点拨贝微微该使用的招数,眼见扭转了战局,最后于半珊不仅又将鸡腿原物奉还,还因输给两个人,倒扣一个鸡腿。于半珊火没处发,起身追着不公的裁判,要求收回判罚……

那边PK的如火如荼,KO这边一个人静静的烧烤,丝毫不被外物所打扰。而心里在想自己刚才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一会儿得多烤几个鸡腿帮郝眉留着。

郝眉看着大家玩玩闹闹的样子也不由得笑了,不去在意刚才失去的鸡腿,对贝微微道,“三嫂,三嫂。把你的号借我一下呗?我没玩过你的职业呢。”

“那你等一下,我登陆下我账号。”贝微微道。

郝眉等了一会,见贝微微还没反应,问道,“好了吗三嫂?”

“你等一下,我看下信。”贝微微登入账号,看到真水无香发来的消息,解释之前的误会,而她早已不介意,礼貌的回完消息,将位置让给跃跃欲试的郝眉。

郝眉起身摩拳擦掌道:“为了KO的鸡腿,谁要跟我来啊?”

“我来。”一人起身应战。

郝眉的话一字不差的流进KO的耳中,KO回味着“KO的鸡腿”这几个字,心情又如坐过山车飞上了云端,嘴角露出一抹极淡的微笑。不再是为了鸡腿,而是“KO的鸡腿”,只是短短的一个前缀,或许说明了郝眉潜意识里在意着自己。越想心情越好,烧烤的动作也变得更加轻松自如……

PS:好像郝眉每次跌倒百分百被KO接到,来个亲密接触,作者恶趣味了,捂脸遁走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4)

热度(1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