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57章

小小醋坛子

昨天,10月4日,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郝眉在日历标注上,这次在心后面写了个“一”字,谨记昨日火辣的夜晚……

KO知道郝眉想赖床,就将早餐的样式简化了一些,准备端到卧室给他吃,便着手做了两个焗烤金枪鱼三明治和一盘章鱼烤肠。他正给小章鱼点黑豆眼时,听到开门的声音,抬头见郝眉一手扶着腰一手扶着墙,“哎哟”着往卫生间挪。

KO胡乱擦了两下手,飞奔过去扶住郝眉,关心之情溢于言表,“你……昨天我太……抱歉……”

郝眉无奈的刮刮眉毛,觉得这样显得自己太柔弱了,一只手脱离了墙壁,宽慰道,“没事没事,这种事一回生二回熟嘛,不怪你。我就是去卫生间洗个澡,别搞得我生活不能自理似的。”

“你自己行吗?”KO略带担心道。

郝眉挺挺腰杆子,不示弱道,“把‘吗’去了,是男人必须行。”

“呃……”郝眉动作幅度有点大,抻到了后面,但还是选择咬牙硬挺着。

KO也只好随郝眉去了,自己赶紧去把早餐做好。

脱下睡衣,皮肤上的红红点点仿佛提醒着自己昨晚的激烈程度。郝眉捂脸缓了一会儿,悼念自己逝去的节操。

郝眉匆匆洗完澡,身体舒服了一些。刚踏出门口,就被一个有力的胳膊横抱了起来,脑袋瞬间有些发晕。

“KO?”

“回屋吃饭。”

郝眉也不再矜持,伸手环住KO的脖子,毛茸茸的脑袋往KO的颈窝蹭,像只撒娇的小猫。

KO很享受现在这种状态,每天能与爱的人相拥入睡,照顾他、陪伴他……

郝眉看到床铺的折叠桌上放着芝士焗的三明治、可爱的章鱼肠,还有热腾腾的麦片牛奶,样式简单却又精致满满。

KO将郝眉稳稳的放到床上,体贴的帮他在后背处垫上枕头,又把小桌子摆到他近前。

郝眉没有先吃饭,伸出手指勾了勾,KO会意低下身。郝眉凑上去吻了下KO的侧脸,在他的耳边轻声道,“贤夫良父,哈哈。”

KO听后浅浅一笑,侧头也回吻了一下,“吃吧。”

“那我开动啦。剧烈运动后还是得好好补补体力的。”郝眉拿起三明治大口朵颐起来,边吃边发出好吃的赞叹。

郝眉因初尝禁果的后遗症在家里休息了两天,KO每天不仅准备美味佳肴,还尽心尽力的帮他按摩腰和腿。郝眉再次觉得和KO在一起太幸福了,感动得想颁给他一个年度最佳男朋友奖。

但每天在家里宅着,郝眉又感觉太浪费美好假期,让KO带他去B市周围转转。看着不甘寂寞的郝眉,KO决定带他去附近的白源山游玩一趟……

抬头仰望巍巍高山,虽然树木葱葱,远云飘渺,但郝眉实在不想爬这么多台阶,眼汪汪的看向KO。

KO也没想让他登山,“咱们坐缆车上去。”

“Yes!”郝眉握拳欢呼了一下,“KO,咱俩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。”

坐在缆车上,透过透明的窗子向外眺望,云雾盘绕,宛若雪片飞絮,随风涌动,将奇峰怪石围绕其中,朦朦胧胧,如梦似幻。

郝眉饶有兴趣的赏着山中美景,拉着KO看这看那。虽然KO多年前都已见过,但此次重游又是一番心境。

下了缆车,郝眉看到游览图上标着一颗心,仔细一看叫“山盟台”,顾名思义“山盟海誓、永结同心”。虽然明眼人都看得出这不过是个噱头,但热恋中的人都爱图个吉利,郝眉便拉着KO上山看看去。

山盟台上多是两两一对的年轻情侣,偶尔有几个三口之家、中年夫妇和结伴游玩的大学生。他们两个小伙子稍微显得有些特立独行,但大多数人都在卿卿我我,也顾不上他们。

郝眉看到台中央的同心石,眼睛一亮,向KO歪歪头。KO一把牵起郝眉的手,带他走到同心石前,全然不顾外界投来的各种目光。

二人对望了一瞬,把未牵着的手放到同心石上,在触碰的同时,默默许下了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的愿望。即便禁忌之恋不被看好,这山盟台也见证过他们的爱情……

“哇哦!快看一对帅哥啊!一看就是冰山忠犬攻和阳光开朗受。”不远处的一个女生难掩兴奋和女伴说道。

“对呀,对呀!太养眼了,我得照下来。”另一个女生拿出手机准备偷偷拍郝眉他们。

KO见到此种情景微微皱眉,不知该不该上前阻止。

而郝眉大大方方的走上前,笑道,“两位美女,能帮我们合张影吗?”

“没、没问题!”女生开心的接过手机,悄悄的对旁边人道,“一会儿,你拿你手机照,回去再传给我。”

另一个女生挑挑眉,重重点头道,“No problem!”

女生尽职尽责的扮演着摄像师的角色,指挥道,“两个帅哥靠近点,别挡住‘同心石’三个字。好好,就这样,一二三,白源山美不美?”

“美!”

郝眉高声回道,KO脸上也泛起淡淡微笑。

“完美!”女生看着刚才的相片,瞬间心满意足,感觉不虚此行。

“谢谢你们啦。”郝眉看过也觉得照的很好。

“不用谢。”

两个女生窃窃私语了两句,一起对郝眉和KO笑道,“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哟。”

还没等郝眉他们回国闷儿,那两人就开朗的笑着离开了。

“她们?”KO有点看不懂。

“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‘腐女’吧……”郝眉望着她们远去的背影,心里有点莫名的温暖,淡淡道,“或许有时候事情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糟,也并非真的孤立无援,希望真像她们说的,一直幸福下去……”

KO握紧了几分郝眉的手,定定道,“会的。”

走下山盟台,KO带郝眉走进一条山间小道,那道藏得十分隐秘,很少人去走。

KO边走边拉着郝眉,手上的力度不小,似乎担心路滑,“这条路是小时候我爸和我一起发现的,那次走的时候,还滑了我一跤。”

听到KO自爆黑历史,郝眉有点好奇当时的场景,想必当时的小KO不是这副冷冰冰的模样,捂嘴笑道,“没想到KO大神还有出糗的时候,我还真想看看。”

KO转身将郝眉压到岩壁上,深邃的眼眸盯着郝眉,开口道,“如果那时你看到,或许咱们还能早认识几年。”

话音未落,KO倾身吻上郝眉的嘴唇,大手托住郝眉的后脑勺,避免他碰到坚硬的岩壁。KO渐渐加重了这个吻,霸道的撬开郝眉的牙关,舔舐着他的牙床。

两条温热的舌头缠动,口腔的温度不断升温。四瓣唇片亲密无间,放佛一时将空气都隔绝在外,这个吻将二人嘴中的空气都消耗殆尽。郝眉被吻得有些头晕目眩,下意识抱住KO坚实的腰,寻找一点依靠。

KO先退后结束了这个激烈的吻,轻轻拨好郝眉的头发帘,一脸淡定无比。而郝眉脸颊微红,呼吸急促,反映颇为明显。

郝眉想到上次公司旅游和KO提到的“野外浪漫”,也不知这次算不算付诸实践……

二人从山间小路穿回大道,走了十几分钟,到了白源山的另一处著名景点——悬空玻璃栈道。介绍板上写这条玻璃栈道是国内最高、最长、最宽的,郝眉有了挑战的欲/望。

当郝眉踏上玻璃栈道,眼见群山绿树在自己脚下,景色确实不同寻常,但万丈悬崖也着实令人生畏。郝眉壮着胆子走了两步,便感觉有些腿软,双手扒在岩壁上,一点一点向前移动,不敢向下看,样子十分滑稽。但周围的人姿势各异,比郝眉夸张的也不少,也就不显得他奇怪了。反观KO,他倒是泰然自若,走在郝眉的旁边,一言不出的守着他。

强劲的山风吹过,玻璃栈道微微摇晃,吓得郝眉叫了一声,“啊!——要掉下去啦! KO,我觉得我走不下去了,太恐怖了……”

“别怕,这摇晃是减震找平衡,栈道很稳固的。”KO将郝眉从岩壁上拽了下来,柔声道,“来,我扶着你走。”

KO一手攥着郝眉的手,另只手抓住郝眉肩头,将他半抱在怀里。

KO的姿势给郝眉带来了莫大的安全感,他半眯着眼,战战兢兢的往前走。但刚走出几十米,就听到玻璃“啪啦啪啦”碎裂的声音。

“我去!玻璃坏了?”郝眉心惊道,低头真见玻璃出现裂纹,瞬间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
KO拍了拍郝眉肩膀,安慰道,“没事,这是特效。”

郝眉拍拍胸口,觉得这白源山的管理者挺能搞事情,这要是有个心脏病什么的,怕都得交代到这里了。

二人快走到终点时,听到一个声音,亲切叫道,“小辰?!”

郝眉抬眸见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,气质成熟稳重,更重要的是面容周正,英俊潇洒,也算得上帅哥一位。看那人的样子像是在叫KO,而且神情还挺亲密,似乎早就认识KO,但KO却从未向自己提过,一时心里有点别扭。

KO愣了一瞬,嘴角流露笑意,熟稔道,“宁哥!”他带郝眉快步走了过去,似是老朋友久别重逢。

“真没想到能在这碰到你,咱们可好多年没见了。”周宁上下打量了KO一番,“不错,成熟了,也更帅了,不像小时候那么一根筋了。”

“宁哥……”KO被说得皱起了眉。

周宁笑了笑,不再调侃KO,望向一旁的郝眉,好奇的问道,“这是?”

郝眉抢在KO前面回答道,“我叫郝眉,他男朋友,您是?”他说的字正腔圆,像是在宣示主权。

“哦……”周宁看出郝眉的警惕,猜他与KO的关系不一般,微笑道,“我是他初中计算机老师,周宁。”

郝眉见KO和周宁都露出淡淡的笑容,知道自己刚才反映有点过度,尴尬的扯了扯嘴角。但是看到好朋友有了别的好友,心里都可能别扭,更何况是男朋友,自己刚才也算是关心则乱,有那么一点点吃醋吧……

但郝眉看周宁反应很淡定,丝毫不在乎他们之间的关系,心猜难道他也是……

还未等郝眉大开脑洞,周宁主动邀约道,“好不容易碰上,一起去流云间吃个饭吧。小辰,咱们也叙叙旧,顺便交代下你和你小男朋友的事儿。这么大的事都不给我透个气儿。”

“流云间?”郝眉不知在说哪里。

“是家在半山腰的酒店,我已经订好了,咱们晚上也住那。”KO解释道。

周宁看着二人有爱的互动,唇角微微勾起,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,眼中却闪过一丝落寞。

三人来到流云间的雅间,KO点了几道菜,为三人斟上酒,完全没有平时吃饭的拘谨。

“小辰,别忙了,咱们之间还客气什么?”周宁让KO在郝眉身边坐好,继续道,“你就坦白从宽吧。”

KO罕见的有点不好意思,拧了拧剑眉,把他和郝眉之间的事简单的说了说。

“原来是这样,你这还跟以前似的,认准了就不撒手。”周宁转头对郝眉道,“小郝,小辰性格可能有点闷,但特别善良,和他在一起你不用担心。”

郝眉听到周宁这么夸KO,自己也感觉挺自豪,嘿嘿的笑了两声,“宁哥,KO编程技术也超牛的,他刚才和你说的都谦虚了。”

“这我猜到了,想当初还是我把他带进程序员的大门呢。只可惜后来我去了帝都,联系渐渐少了,这小子也不知道主动联系我一次。要知道他这么厉害,我早就挖到我们公司了。”周宁瞥了KO一眼。

KO低声道:“我那是不想再给你找麻烦了,而且不想因为我你再想起明哥的事儿……”

提到“明哥”时,周宁眼中闪过一丝泪光,但很快被喝酒的动作掩盖住了,他故作大度道,“过去那么多年了,也过去了……今天重逢高兴,不提了……来干杯!”

郝眉看出其中有事,可也不想扰气氛,便按耐着好奇心没问,一起碰杯饮酒。

席间,周宁故意说了几件KO上学的趣事,什么收到女生的情书、运动会快终点摔倒了,但一句没提KO的家庭变故,吃饭的气氛很是轻松愉悦。

山中的菜色虽然简单,但这顿酒喝得兴致很高。不仅周宁和KO久别重逢很高兴,郝眉也觉得和周宁投脾气,能打成一片。但是看着这么完美的大哥哥,得到了KO的信任,心里还有点小小的嫉妒。

周宁的酒量不太好,喝了几杯便有些醉了,说话有些颠三倒四了。KO便问了他的房号,和郝眉一起将他送了回去。

放下周宁时,郝眉听到他嘴里呢喃着一个名字,眼角噙着泪,“奕明……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1)

热度(10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