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62章

曝光

时间转眼到了农历年,自从郝眉和KO确定关系,二人就浓情蜜意,形影不离,郝眉一直都没回过家。过年的假期他再找不出不归的理由,在郝妈的催促下提前请了几天假准备回家。

临走郝眉还向KO保证,他会努力,争取明年带他一起回家过年。但KO知道事情不会那么容易,叮嘱他回家谨言慎行,别在过年露出马脚,弄得过不好年。郝眉知道KO在为自己着想,但他越通情达理,自己就越想让家人接受他……

KO开车把郝眉送到机场,路上郝眉趁红灯亲了他好几次,想把过年的量都提前补出来。

郝眉刚走到安检口,似乎想到了什么,拉着行李箱往回跑,给了KO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。转头在KO的耳边道:“还没走就想你了……过年我家里应酬可能多,但我会每天给你发消息的。爱你……”

KO听着心里涌动着热流,手臂更紧了紧,也道了句,“郝眉,我也爱你……”

话音未落,KO摆正郝眉的身子,猛然低下头亲吻他的嘴唇,将舌头探了进去,扫过他口腔的每一处,将对方的味道烙刻得更深……

二人吻得激烈,在人群中央紧紧拥抱,不顾外人怪异的眼光。

吻了良久,二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。KO把郝眉凌乱的头发帘拨正,温柔道,“上飞机吧,注意安全。”

郝眉伸手抚摸KO俊朗的面庞,撒娇问道,“你会想我吗?”

“会,每时每刻。”KO拥着他坚定道,随即拍了拍他的后背,松开了双臂,陪他走到了安检口。有些话他之前不说,因为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话给郝眉压力,他却忘了情侣之间也需要情话牵紧红线……

郝眉和KO告完别,走进安检口,但依旧三步一回头,看着KO如一尊雕塑目送自己离开,眼神柔情似水,又坚韧无比。他决定年后找个时机向父母坦白,勇敢面对一场疾风暴雨……

没有郝眉的房间,再暖和的屋子也失了生机。KO站在客厅环视周遭,到处都有他和郝眉美好的回忆,温暖的,有趣的,热烈的……想想两人交往的时间也不算长,不过半年多,但在潜移默化中已融入了对方的生活习惯。

KO伸手拍了拍脸,从思念中的情绪中出来,将整个家收拾了一遍,也准备起自己回B市的车票和行李……

大年三十儿,除夕夜,总是一年最热闹、最欢乐的时候,但对于KO来说,每年这个时候最孤单。望着窗外漫天的烟花,听着电视里喜庆音乐,闻着邻居炒菜的饭香,自己却是孤身一人,不禁想起小时候和父母过年时其乐融融的场景。他望着自己亲手做的一大桌子年夜饭,丰盛精美,但吃到嘴里竟是一股苦涩。

KO倒了三杯酒,举起自己面前的一杯,对着相片里的父母道,“爸、妈,今天除夕了,又过了一年,我找到共度一生的人了,请保佑我们吧。希望你们在那边也好好的……”

KO一饮而尽,重舒了一口气,随手打开手机,看到致一微信群里红包雨下个不停,大家抢的不亦乐乎,郝眉却意外的不在其中,想来可能在和家人吃年夜饭。

“嗡嗡——”

又一条微信,点开看是周宁发来的拜年信息,KO赶快回了一条,觉得自己应该先给他发,现在显得他这个后辈有点不懂礼数,幸好周宁不在意这些。但KO还是反思了一下,感觉自己太不合群了,主动在致一群里发了一个拜年大红包,获得了一众好评。

时近零点,KO望着手机里郝眉的名字,想打电话,却又怕打扰他,迟迟按不下去。但似乎是心有灵犀,郝眉先打来了电话,KO愣了一瞬,赶紧接起,“喂?”

“KO!春节快乐!新年发大财,事业节节高!”郝眉兴高采烈的说着吉祥话,但KO那边迟迟没反映,他继续期待道,“都是我在说,你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?”

“我……春节快乐……”KO为自己的笨嘴拙舌皱了皱眉,顿了顿补充道,“我想你了……早点回家,我给你好吃的。”

“好,我也好想好想你。Mua~”郝眉对着电话啵了一口,“虽然过年的饭挺丰盛,但还是想吃你做的,等我回去哟。”

“好。”KO隔着手机点了点头。

电话那边有人在叫郝眉,郝眉应了一句,对KO道,“我妈有事叫我,改天和你聊,么么哒。”

放下电话,KO觉得一个人的假期不再孤单,空荡荡的房子有一丝温暖荡漾开来,因为有个人心心念念着自己,而自己也心有所依……

热热闹闹的春节过完,又迎来了二月另一个节日——情人节。路上到处都洋溢着过年的气氛,玫瑰花簇、心形装饰点缀的城市都充满浪漫的气息。

一个小女孩拦住下班回家的郝眉与KO,笑盈盈的说,“两位帅哥哥,买束玫瑰花吗?可以送给女朋友,保证爱情甜甜蜜蜜哟。”

郝眉低下身子,笑着回道,“小美女,你的嘴就够甜了,可是哥哥还没有女朋友呢。”

小女孩歪头想了想,看了两个人几眼,机灵道,“送给男朋友也可以哒,现在帅哥和帅哥之间也是真爱嘛,祝两个哥哥生活幸福。”

KO被说动了,上前一步道,“你的花都卖给我们吧。”KO豪气的把小女孩篮子里的玫瑰花包圆了,转身送给了郝眉。

“谢谢哥哥。”小女孩道完谢,开心的蹦蹦跳跳离开了。

郝眉捧着一大捧玫瑰花,边走边数,“一朵、两朵……一共二十九朵。29?爱久?这数还挺吉利,KO你说是不是爱到永远的意思呢?”

“嗯,永远。”KO深情的望向郝眉,伸手环住了他的腰。

郝眉低头羞涩的笑了笑,凑到KO的耳边道,“咱们快回家,我想为爱鼓掌了……”

“好。”KO揉了揉郝眉的头发,拉着他快步往家里走。

刚踏进门,二人就把包往地上一丢,迫不及待的亲吻起来。郝眉环住KO的脖子,KO顺势将他的双腿抱了起来,移步至卧室,将他放在了床上……

郝眉眼睛微眯,仔细打量了眼前健美的身体,肌肉紧密,线条修长,每一寸自己都曾抚摸过。正想着,KO帮郝眉脱去了碍事的上衣,再次吻住撅起的小嘴……

情人节这天,郝妈来到帝都,她送一位好友坐飞机出国,也想顺便给郝眉一个惊喜,为他和KO做顿饭。

郝妈来到郝眉家门口,敲门却没人应,只好从包里找出钥匙开门。她心里还有点窃喜,想郝眉是不是偷偷交了女朋友,晚上去哪儿浪漫了。

但当她踏进客厅,看到地上散落的钥匙、背包、衣服,没发现一点女朋友的痕迹,感觉有点不对劲。转而卧室又传出郝眉喘息的声音,郝妈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,发现房门虚掩着,定睛一看两个男人在激情热吻,下面的那个竟然就是自己的儿子。她瞬间感觉五雷轰顶,脑袋一片空白,手提包失手掉地……

“啪嗒!”

一声声响把屋内欲海飘摇的两个人惊醒,他们同时望向门口,发觉有个人站在门外,却看不清是谁。

“郝眉,你给我出来。”郝妈压抑着心中的怒火,尽量保持涵养。

郝眉与KO惊诧的对望了一眼,都没想到二人第一个共度的情人节会有这样一场“余兴节目”……

两个人赶紧穿好衣服,硬着头皮走出卧室,只见郝妈在沙发上正襟危坐,气场全开,仿佛要对他们三堂会审。

“妈……”

“阿姨……”

“不敢当呐,你们怎么能?唉……”郝妈深叹了一口气,起身走到主动罚站的两个“小学生”面前,先对KO道,“之前,眉眉经常夸你会做饭,会照顾人,体贴入微,难道你就是这样把他照顾到床上去了吗?”

虽然郝妈语气平淡,但每句话都暗藏剑锋,刺进KO的心里,但他不能退缩,尽力解释道,“阿姨,不是您想的那样,我没想过对您不敬,我们是……”

“不必说这些,本来来之前我还想请你吃顿饭,感谢你帮我们照顾眉眉,现在看来我的傻儿子把自己都赔给你了……我也没立场批评你,你有你的自由,但现在请你回房间,我有话想和眉眉单独说。”郝妈不容拒绝道。

KO望了望郝眉,满脸担忧之色,但郝眉向他点点头,示意自己没事,他便只好先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郝妈重新落座,拍拍身边的位置,也让郝眉坐下,“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郝眉稳了稳心神,将默默练习了几十遍的说辞在脑海中重演了一次,抬眸坦然道,“妈,我和KO在一起了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郝妈有点不敢相信郝眉说的话。

“我想和他共度余生,像夫妻那样,一起过日子。”郝眉目光坚毅道。

郝妈从未见过郝眉这样认真的模样,心头竟然一软,但马上又强硬道,“共度余生?你们两个都是男人呀!真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……你难道只是因为他一直细心照顾你,就一时脑袋发热有了这种想法?”

“妈,不是。我们是真心互相喜欢的。”郝眉见郝妈要打断他,伸手阻止道,“您先听我说。我和KO不是一时兴起,希望您把我们的故事听完,再做决断。”于是郝眉将他与KO的相识、相知、相爱的过程悉数讲给郝妈,说得缠绵悱恻、感人肺腑,比言情小说还情真意切,希望能得到母亲的理解。

听到动情之处,郝妈的眼睛也微微泛红,但听完依然道,“故事很感人,我也知道你希望我理解你,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。”

郝眉神色略带焦急,皱眉道,“为什么呀?就因为KO是男的吗?可是他工作尽心、生活全能、为人善良,哪点也不比女孩子差,您为什么就不能抛下传统的封建思想呢?”

郝妈拍拍郝眉的后背,暂时安抚起他的心情,动之以情道,“眉眉,你也要理解我呀。在你之前妈妈怀过一个孩子,但是他还没来得及看看这个世界,就离我而去了……后来又有了你,我特地去峨眉山祈福,可你生出来是那么瘦弱,我害怕你也会……所以从小惯着你,宠着你,哪怕大学选专业忤逆我们的心意,我也支持你,只是这次我不能由着你的性子了。妈妈也是为你好,你是一脉单传的独子,郝家不会容许你带个男媳妇儿进门的。就算KO再好,他能传宗接代吗?他能一心一意陪你一生吗?而且现在郝氏集团准备上市,可经不起继承人这样的丑闻。”

听郝妈苦口婆心的相劝,每一条都言之凿凿,看似好有道理,可是唯独没考虑到他的心情。郝眉嘴唇颤抖了一下,他理解母亲的育儿不易,但又心怀失望,噙着泪水道,“妈,你口口声声为我好,为公司好,可你想过我的感情吗?在你眼里我们是‘丑闻’,但我爱KO,比你想想的深。而且我肯定他可以陪我走完这辈子,这点你无需担心。至于孩子,我……我做试管、找代孕行吗?”

看着郝眉流下的眼泪,郝妈心头又是一颤,她看得出他们之间付出了真感情,可现在郝眉才二十多岁,一辈子对他们都太长,男女之间结婚领证都保不了一辈子,更何况两个男人,她必须把郝眉拽回正轨。

“眉眉,妈妈自然会考虑你的感受,希望你过得开心,但我不会同意你搞同性恋。你现在可能怨我、恨我,但过几年你就会了解我的苦心。这件事别在这说了,我找人订最早的一班飞机,你收拾东西和我回家。”话音未落,郝妈便要拿起电话安排。

虽然郝妈平时端庄大方,但陪郝爸商海沉浮了这些年,关键时刻也是手段凌厉,此时她这么说已表明不接受自己的想法。情急之下,郝眉握住郝妈的手,恳求道,“妈,您别逼我。您试着去了解了解KO,他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,值得我托付终身。”

郝妈看到郝眉这副恳切的摸样有些心疼,也知道自己一时间不可能把他们劝断,轻轻抚过他的发顶,柔声道,“眉眉,你如果是女孩子,我还可能同意你和KO谈恋爱。但现在这是不可能的,即便今天你不和我走,我和你爸也不会让你留在帝都了。”

郝眉抿了抿嘴唇,伸手擦去眼角的泪珠,倔强道,“那好,我也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们,我这辈子认定KO了,不会和他分开。”

郝妈听完郝眉的豪言壮语更感无奈,万万没料到他们之间感情已经深厚至如此,她也不再咄咄逼人,叹气道,“我给你单独考虑的空间,明早再来接你。”

说完,郝妈一脸疲惫的离开了郝眉家,留下满屋的愁云惨淡……

郝眉在听到防盗门关上的那一刹那,瘫倒在沙发上,他早该想到坦白后会是这样一番争吵,只是没想到这一刻会发生在他和KO的第一个情人节,打了他个措手不及,好好的浪漫节日变成了一场狗血……

KO听外面没了人声,才走出房间,见郝眉呆呆的望着天花板,一脸放空自我的表情,着实令人心疼不已。他刚才隔着门听到了郝妈和郝眉的对话,多少次想冲出去维护郝眉,但又担心因为自己的冲动帮了倒忙,反而激化矛盾,只好硬生生的忍耐到郝妈离开。他伸手抱住无助的郝眉,轻吻他的眼睑,安慰道,“别怕,咱们约定过永远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你想怎么做,我都支持你。”

“那咱们私奔?”郝眉硬扯出一个微笑,故作轻松道,“呵,我也就是说说,有些事躲不了,不如勇敢面对。不要怂,正面刚!”

“别逞强,也别太和你父母对着干。我相信父母都是为孩子着想的,只要咱们信念坚定,总能换来他们的理解。”KO大度道。

“嗯。”郝眉点点头,埋在KO的怀里,“真抱歉,第一个情人节被我搞砸了……”

“不是你的错,而且咱们以后还会有第二个、第三个……会越来越好的……”KO说着起身将郝眉抱了起来,把他放回床上,“今晚别多想了,睡吧,事情会解决的。”

心累,身累,双重负担压得郝眉喘不过气,他的脑子真的转不动了,在KO的安抚下不知不觉地昏昏睡去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7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