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9章

不知睡了多久,郝眉感觉脖子有些酸麻,缓缓得向另一边转动,但还是迷迷糊糊的没有睁开睡眼。KO感觉到郝眉的移动,心猜他这一夜睡得不舒服,也不在意自己僵硬的脖颈,伸出右手温柔的揉按郝眉的肩颈。郝眉觉得酸痛感渐渐消失,睡意再度袭来,又安稳的靠在KO肩膀沉沉睡去。KO透着昏暗的灯光,望向郝眉可爱的睡颜,心里莫名感觉甜甜的。凌晨气温总归有点凉,不知从哪透进一丝凉风,郝眉下意识向温暖靠近。KO也立即察觉,轻轻的将郝眉身上的薄毯向上拉,右臂更紧的揽住他,小心翼翼的将郝眉箍在怀中,想保护一件珍宝……

门外的人声渐渐嘈杂,郝眉慢慢睁开惺忪的睡眼,嘴唇不高兴的撅起,似是有被人吵醒的起床气。郝眉神智还处于混沌,一时忘了自己在哪里,他抬头望到KO那张冷峻的面庞。而KO似乎被自己弄醒,也低头望向自己,眼神比平常柔和了许多。

“醒了?”KO轻轻的问道。

郝眉想起来昨夜和KO通宵玩游戏,而自己看着电影先睡着了,但没想到自己竟然枕着KO的肩膀睡了一夜。他赶忙摆正身子,干笑道,“不好意思哈,不知不觉给睡着了,还压着你肩膀了,麻了吗?”

“没事。”KO虽然这么说,但右肩膀确实因血液不通有些麻胀,可他还是若无其事的拿出一瓶矿泉水,细心的拧开递给郝眉。

“谢谢。”郝眉不好意思的接过矿泉水,灌溉干涩的嗓子,却看到KO右前襟微微发亮,似是染上了水渍,再摸摸自己的唇角边,也有些湿乎乎的,但不是喝水溢出的,显然自己是水渍的始作俑者。

郝眉一时惊讶被水呛到,KO立即拿开水瓶,轻轻拍打郝眉后背,帮他理顺气息。郝眉摆摆手,道,“我还好,但不好意思把你衣服弄脏了。”

“没事,回去洗洗就行。”KO抽出纸巾给郝眉,自己也用纸巾勉强擦擦润湿的前襟。

郝眉擦完脸,笑道,“但是你玩游戏的技术真好,有机会我叫上我们宿舍的兄弟一起开黑,说不定能上钻石。”

KO愣了一瞬,郝眉这是要把自己介绍给他的朋友,心里竟然有些期待,感觉自己渐渐融进了他的生活。

KO想完默默地点了点头,郝眉粲然一笑,随手看了下手机,见已经七点多,日程表提醒自己要去找导师改论文,商量答辩的事宜,但自己早就忘得一干二净,论文还没有改,赶紧起身道,“我还有急事先走了,下次找你吃饭。”

郝眉拿起包要走,KO把零食塞到他手中,道,“早晨不吃饭不好,吃点垫垫胃。”

“好,回见。”郝眉拎起零食向外跑去,嘴里念叨“完了,完了……”

而郝眉不知道,KO早知道他今天有事,也发现他迟迟不修改论文,猜到他可能因忙着开发游戏忘记了。于是偷偷按他导师的标注,帮他把论文修改好,而且尽量按照他的思路和语言风格。

郝眉心急火燎赶回宿舍,于半珊和丘永侯一脸八卦走向他,于半珊先道,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说,昨晚去哪幽会妹子了?”

郝眉拨开于半珊搭在肩上的手,不耐烦道,“我吃完夜宵没赶上回来,就和朋友如网吧包宿了,哪来的妹子,你给我一个啊?”

“这样啊,没劲……我就说嘛,我这么玉树临风都没妹子,美人怎么能捷足先登。”于半珊放心道。

丘永侯也附和道:“就是就是,咱们三兄弟得保持单身统一战线。”

郝眉呸了一声,哼道,“你们想当单身狗别拉着我当垫背,我还是有美好的未来的。”

于半珊和丘永侯不屑的瞟了郝眉几眼,于半珊坏笑道,“不然咱们打赌,谁先脱单,剩下的人要请吃大餐,人均消费得三百以上的。”

郝眉听到这心里也有些打鼓,却还是硬气道,“打赌就打赌,别输了不认账。别打扰我了,一会儿我得找导师改论文,你们论文弄好了吗?”

房间内的空气瞬间凝固,于半珊和丘永侯脸色变暗,都回到电脑前默默地修改论文,郝眉得意偷笑,觉得自己搬回一局。

但郝眉想到自己还没按要求改,又像泄了气的皮球,迟迟的打开文档,却意外发现里面已经改好了,就像是自己写的,画风很是一致。郝眉感觉一头雾水,怀疑自己之前已经改了,只是忙碌的忘记了。他觉得不会有人会闲的没事帮自己修改,而旁边那两个人自己的论文还一塌糊涂,更不会有功夫帮自己,如此想了想,觉得肯定是自己忙糊涂了。顿时心情大好,就像月底生活费花光,洗衣服发现兜里还有百元大钞一样。

郝眉又看了一遍论文,修改了几处错别字,拷贝到优盘,准备去打印社打印。

于半珊和丘永侯见郝眉这么快修改完毕,皆是面露惊讶。于半珊道,“你这么快就改好了?!”

郝眉得意洋洋道:“当然,别忘了我可是当年的省状元。不和你们说了,我赶紧去找导师了,你们慢慢磨吧。”

于半珊和丘永侯看着郝眉嘚瑟的模样,齐让郝眉滚,自己却受到刺激,埋头苦写……

郝眉找到导师,导师对他这一版论文很满意,说好好准备,答辩没有问题了。但郝眉心中还是隐隐不安,他也不确定写论文是不是自己修改的,只是也想不出谁会有理由帮自己……

论文副本刷过后,郝眉三人回到致一公司,于半珊在肖奈办公室发现倩女情侣杯,笑意深长道,“看来系花来过了。”

“你们说,如果让阿爽知道了,咱们这纯男性的圣洁之地被咱们三嫂染指了,他会不会写不出程序来呀?”丘永侯幸灾乐祸道。

郝眉也笑道:“那必须会呀。我跟你们说,一会儿我就告诉他。就是这个家伙害得我们一直单身。”说着怒甩扑克牌,转头望到肖奈进屋,此话题暂告一段落。

于半珊告诉肖奈真亿的人没在找过他,调侃是不是对方知道自己对肖奈以身相许的事了。郝眉听到,吐槽于半珊不会说成语,能不能不说了,怀疑他是怎么考上庆大的。愚公却自恋的表示是靠脑子和颜值,引得郝眉不屑。猴子倒觉得真亿没劲,还希望肖奈对真亿有点动作。

但肖奈言归正传,告诉众人风腾对手游的反应不错,明确的消息翌日就能传过来,而他们需要努力争取到新倩女的开发权。虽然丘永侯觉得抢亲视频的创意引起了风腾的兴趣,容易展开合作,但肖奈认为这不够决定性,应该使抢亲玩法更复杂有趣,开发更强大的引擎,凸显他们的优势,从这来说他们比真亿准备充分,而且顺便能让贝微微高兴。

郝眉他们听完,瞬间哀嚎遍野,觉得最后一点才是肖奈这么做的主要原因,顿时受到了成吨的狗粮攻击。

但要开发性能更优秀的引擎,意味着更难的副本来临,郝眉觉得自己必须去好好补充体力,最好的去处当然还是KO那里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1)

热度(2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