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46章

Shopping

郝眉望着KO波澜不惊的面瘫脸,惊讶的情绪也淡了几分,却还是叮嘱KO以后尽量不要用黑客技术,免得引火烧身。

KO听着郝眉关心的碎碎念,眼神又柔和了几许,轻道,“你放心,我有分寸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郝眉看看脚边的箱子,抬眸道,“我帮你收拾下屋子,走。”

于是,二人分工合作,你擦地我铺床,你摆物我挂衣,一个多小时就将屋子收拾干净,一扫之前空荡铺尘的样子。但郝眉还是觉得KO的行李太少,寥寥望去,就三双鞋,几套黑色单调的衣服,屋里许多空间都没利用上。

郝眉墨眸微转,眼睛发亮道,“KO,之前咱们总加班,换季的衣服都没买呢,要不一起去逛逛?你这衣服除了黑就是黑,严重限制你的颜值发挥呀。”

KO微微皱眉,他不太喜欢逛商场,但郝眉主动邀请也不好拒绝。正在他犹豫之际,二人手机不约而同的响了起来。

“9月15日—17日悦景度假村自驾游,食宿公费。”

肖奈的一句话,把致一工作群潜水的众人炸了出来,纷纷发出鼓掌的表情,拜谢BOSS的慷慨大方。演示会前,肖奈放了公司众人两周的假,最后一天正是14号,如此一来又多了三天假期,大家自然忍不住欢呼雀跃起来。

阿力壮着胆子问了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:“肖哥,那我们哪天上班?”

“9月19日周一上班,18号大家都调整下状态。”肖奈淡淡回答道。

“谢老板!我决定为致一奋斗余生!”阿力豪言道。

众人听到这么体贴民情的话,不禁都“感激涕零”,纷纷抱紧BOSS大腿,引得贝微微出面遏制局面进一步混乱。

郝眉见状也乐得手舞足蹈,笑着对KO道,“太棒了!KO你就和我出去逛逛吧,买套新衣服,说不定在度假村还能撩着妹子呢。”

“没兴趣……”KO喃喃低语,但看郝眉兴高采烈的模样,似乎没听到自己的话,而他也不好意思打击对方的积极性,无奈道,“好吧,我陪你去……”

“这就对了嘛。”郝眉边往屋里走,边回头道,“相信我的眼光,保证让你帅压全场,当然除了肖奈和我,嘿嘿。”

KO侧头望着郝眉愉悦的表情,想起他之前换的各式衣服,每件他穿着都很阳光帅气。如此想着,KO扬起一抹淡淡笑意,觉得郝眉能帮自己挑衣服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……

二人在逛商场时,郝眉在前面带路,东瞅瞅西看看,KO在后面静静的跟随。突然KO感觉手机震动,发现是肖奈发来的微信,“之前说给你和郝眉放假,但这次和公司的假期重复了,你想要奖金还是以后补休?”

“补休。”KO言简意赅回答道,他想以后和郝眉关系更近后,能趁假期单独一起去更远的地方。

“好。”肖奈会意应允,看来郝眉会有一场难忘的旅行了。

郝眉见KO看手机走得慢吞吞,拉着他走进一家男装潮品店,“别玩手机啦低头族,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。”

KO抬头望了一圈,有印花夸张新奇的,也有简约明快的,但要说喜欢哪件,还真没有很心仪的。

KO皱了皱眉,为难的低声道,“我不怎么买衣服,看不出好不好,要不你帮我挑?”

“什么好不好的,看上就行。既然你拜托我了,我就帮你挑挑。”郝眉说着故意挑了两件颜色亮眼,图案个性的衣服,准备让KO换换风格,把死气沉沉转为青春活跃。

而KO接过衣服,失口轻笑一声,但也没有拒绝,还是乖乖的去试衣间换衣服。

郝眉边等边挑衣服,看中一件白色T恤,中间是黑色英文邮戳图案,干净轻快,再配上模特身上的白色薄外套和黑色休闲裤,很适合郊游出行。他刚想让服务员拿一套,就见KO从试衣间走出来,依然是颜值爆表,气场强大,但气质明显和衣服不搭调。

虽然此时KO与衣服的画风不太搭,但还是让店里的导购美女纷纷侧目,不禁露出“哇”的表情,甚至有的拿出手机偷偷照相。这一度让郝眉怀疑她们是想把KO的照片当店里的宣传海报。顿时他感觉自己受冷落,轻咳的提醒了迷妹两声,让最近的导购去拿衣服。

郝眉走到KO身边来回打量了一番,摇头道,“果然不行,这颜色对你这种冰山帅哥来说太艳,还是算了。”

郝眉正叹气看到一旁有件黑色圆领T恤,整件衣服宛若墨染,只有前衣中间有一竖行的白色字母装饰,样式简单得不能再简单。但郝眉觉得KO可能就适合这样极简的风格,便拿下来再次递给他。这次KO的脸色明显缓和,似乎挑得符合点心意。

KO正在换衣服时,只听外面郝眉在唤自己的名字,便随口应了一声。

郝眉闻言走到试衣间外,把自己挑得黑色休闲裤递给KO但他没看到吊牌的金属别针挂到了自己衣角。KO往里一拉,郝眉感到一股力道,他担心衣服拉坏,顺势往前两步,从门帘缝隙踉跄着进了换衣间。

郝眉脚下不稳扑倒在KO的身上,而好巧不巧的是,KO还没换上T恤,正赤果着上身,倒的姿势既尴尬又暧昧,仿佛他在投怀送抱。

KO一时没弄清状况,但还是稳稳抓住跌倒的郝眉,低头关心,“怎么了?”

郝眉低头看到KO坚实的肌肉,脸上泛起一圈浅浅的红晕,支吾了几声,解释道,“没……没事,标签勾着衣服了,嘶……”

郝眉向外挪动的时候,针尖恰好刺了肉一下,让他不禁哼了一声。

KO明白了原委,低声道,“别动。”言罢,他小心翼翼的找到金属别针,从郝眉的衣服上摘了下来,重新别回原位。

郝眉见针拔出,顺手撑着KO的胸膛,直起身子,但怎料触感硬中带弹,忍不住想多摸两下,而他这么想着也鬼使神差的如此做了……

KO顿时感觉郝眉的手掌在放电,所过之处酥酥麻麻,有种说不出的舒服。他不知郝眉是怎么想的,定睛望向郝眉,刹那间二人眼神相撞。局促的试衣间弥漫起一种奇怪的气氛,想靠近,却又不敢靠近,连呼吸都变得紧张……

郝眉感觉出自己的失态,尴尬的笑了笑,红着脸逃出了试衣间。他在外面大口呼吸了几口空气,拍拍脸让自己恢复正常,到KO旁边的试衣间换衣服。

KO心猜刚才是郝眉的无心之举,但看到他那副落荒而逃的模样,让人有种说不出的可爱。KO有些佩服自己的意志力,在这种情况还能忍住不去做些什么,或许细水长流更能持久……

这次KO先换好衣服,一身黑色衣衫,和以往似乎无甚不同,却又不尽相同。相同的是颜色,不同的是心境,最重要的是挑衣服的人。他又选了一套黑色无袖T恤和运动短裤套装,将所有衣服的钱先结了。

郝眉换好衣服,整理好表情,心里还在嘀咕自己是怎么了,怎么在KO面前屡屡失态……郝眉走出来看到KO的新装,一黑到底,简洁利落,感觉顺眼无比,看来他还是适合这种黑色冷酷风。

导购小姐走上前推荐道:“我们家的T恤用的是丝感棉,富有弹性,轻柔爽滑,旅游穿既时尚又凉快。你们两位这么穿,一黑一白,真是又酷又帅。”

“一黑一白?”郝眉来回看了看,玩笑道,“你当我们是黑白无常呢?”

“帅哥你真逗。”导购小姐掩嘴笑道。

“好了,这几件我们都要了。”

郝眉刚要付款,导购小姐又道,“刚才那位酷哥付过了。您是现在穿着这身,还是换回原来的?”

“等会我换下来……”郝眉无奈的回头看看KO,心说自己这是被“包/养”的节奏吗?饭人家做,家务人家干,钱也人家付,自己富二代的价值完全体现不出来嘛。

“KO,你……我……哎……”面对这KO一脸无辜的表情,郝眉也说不什么,况且人家也没做过什么恶意的事情,“总之以后不准你提前付款了!”

“嗯。”KO点头答应,但真想上前捏捏郝眉气鼓鼓的小脸。

而后,郝眉又挑了件黄红渐变的细格沙滩裤和薄荷绿的T恤,T恤上面印着“Best Time”的字样,仿佛预示着即将开始的美好假期。

出去度假墨镜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,郝眉带着KO到RayBan专卖店。他挑选了一款彩膜渐变墨镜,又给KO挑了一款全框黑色墨镜,觉得KO要是换上这一套装备,一定很拉风,想着嘴角就翘起一个弧度。

KO在一旁望着郝眉认真挑选的模样,也绽出一个笑容,这次他们有同款的裤子,同牌的墨镜,住在同一屋檐下,以后或许还能更近……

郝眉潇洒的将信用卡递给导购员,输入密码,瞬间划掉了近一个月的工资。

“好久没这么花钱了,做土豪的感觉真好!”郝眉豪气的笑道。

KO望了望重温土豪生活的郝眉,贴心的接过包装好的墨镜,又拎起刚买的衣服袋子。

“吃冰淇淋吗?要不咱们买菜时顺路买点之前的那种冰淇淋吧。”KO自问自答道。

郝眉抿着嘴重重点头,双手交握道,“KO,你简直是天使!”

二人满载而归的回到家,KO拿出一盒冰淇淋给郝眉,让他边吃边玩,自己去把新买的衣服洗干净。

郝眉边吃冰淇淋,边看星辰厨房的APP,里面已经显示了今天的菜单,烤扇贝、糖醋丸子、炸藕盒、清炒茼蒿、百合莲子汤,饭后甜点芒果小布丁。界面还弹出一条通知,“现可选明日菜单,荤素搭配,膳食健康。”

他望着手机痴痴的笑了,手指摸着一个个精致的菜肴图片,仿佛能感受到KO的用心,不由得喃喃道,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?”他并非毫无感觉,只是不愿意往那个方向去想,亦或是不敢去想,宁可这样得过且过……

郝眉趴在吧台上,微笑的看着KO前后忙活,偶尔帮递递盘子碗。气氛正融洽时,郝眉的手机铃声大作,低头一看是母上大人来电,他赶紧挪步到阳台接起电话。

郝眉撒娇道:“老妈,怎么给我打电话了?是不是又想我了?”

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我不给你打,你就不知道给家里打个电话呀?成天瞎忙,”郝妈嗔道,但语气透着宠爱,“对了,你还记得李阿姨的女儿吗?”

“有点印象,好像叫方什么来着?怎么了?”郝眉不解道。

郝妈沉顿了一瞬,笑道,“其实也没什么,人家闺女叫‘方玥然’,跟你一样也刚大学毕业,在帝都的一家国企当会计。前两天回家见到了,长得漂亮,性格还好。你李阿姨正帮她找对象呢,我想你这不是单着呢吗?而且你俩都在帝都,正好……”

“停!”郝眉不耐烦道,“妈,我才多大呀?刚大学毕业,正是开拓事业的时候,您就别操心这些了……”

“你是不大,可是你总这么单着,妈不是着急吗?你一个人在北京,饭不会煮,衣服不会洗,家务不会做,我怎么放心呀?而且这又不是催你一定赶快结婚,条件相当,先交往看看,互相有个照应也好呐。”郝妈苦口婆心的劝道。

“妈呀,我又不是找保姆,人家姑娘也从小娇生惯养,总不能麻烦人家照顾我吧?所以,就算我们俩在一块,生活水平不会有啥提高,您老就别操心了。”郝眉无奈道,但郝妈那边还是锲而不舍的劝说。

而KO一开始便发觉气氛不对,偷偷将手机监控模式打开,用耳机听着他们的对话,但越听心里越烦躁,脑中回旋着“女朋友”、“结婚”几个刺痛的字眼。

“嘶……”因为心不在焉,KO不慎将手切破一点。

郝眉回头看到,赶忙道,“妈,对不起啊,我这又来了一件急活儿,先不和你说了,再联系昂!”

“眉眉……”

没容郝妈说完,郝眉就急急忙忙挂断了电话,而以前不管多不耐烦,他都会听郝妈唠叨完,而这次他不仅挂断了电话,还撒了谎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2)

热度(1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