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魅之使

【K莫/原著向】美人一顾惹星辰——第51章

比翼双飞

“我现在来宣布一下比赛结果。”邱永侯拿着记分的本子,清清嗓子,公布道,“微微师妹,鸡腿三个,羊肉串十个!”

众人为贝微微鼓掌庆贺成绩,她是这次游戏PK的最大赢家,大半烤串被她收入了囊中。而贝微微接过KO递来的烤串没有独吞,而是礼貌的分给大家,尽显老板娘本色,热情道,“来来来,一起吃。”

“郝眉,鸡翅一对。”邱永侯继续道。

“喔吼!”郝眉兴奋的举起剪刀手庆祝,双手从KO手里接过盘子,笑眯眯的向其他人展示了一番。

KO见任务完成,也没人关注自己,便一人插兜站在一旁,静静的望着郝眉开心的模样。

“于半珊一串都没有,欠一个鸡腿——”邱永侯故意拉长尾音,明着嘲笑于半珊的失利。

于半珊委屈的抱腿坐在椅子上,听到邱永侯这么调侃自己,别人还一阵哄笑,捧着空盘恹恹道,“太不科学了,我到现在什么都没吃着呢。你们也不知道给我一个……”

郝眉听到不仅没有怜悯于半珊的境遇,反而双手举着鸡翅像海草一样晃动,赤果果的向他炫耀。

而于半珊身边的小哥起了恻隐之心,拿出一根羊肉串,善意道,“好,那给你。”

于半珊见空盘中多了一根烤串,瞬间眉开眼笑,转头咧嘴道,“谢谢啊。”

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用餐,肖奈拉起贝微微的手,向众单身狗道,“我们出去走走。”

于半珊瞬间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粮,委屈巴巴道,“大哥,我连晚饭都没吃呢,你还去约会呀?”

肖奈故意将握紧的双手举起,浅笑道,“再待下去,你要饿着肚子过夜了。”

大家闻言笑了几声,目送一对璧人离开。而KO见郝眉旁边的位置空了出来,立即一个箭步迈了过去。

郝眉看于半珊可怜的模样,假装大发善心,将一串鸡翅向前递了递,“喏,给。”

但于半珊刚眼含期望的举起盘子,郝眉又立刻将鸡翅缩了回去,顺势给了身边的KO。于半珊郁闷的瞪大双眼,指指重色轻友的郝眉,但见KO在其身边护驾,只好又无奈的收回盘子,拿起唯一的独苗烤串,可怜兮兮的啃着。

KO因郝眉临时起意的行为愣了一瞬,抬眸见郝眉笑吟吟的望着自己,又将鸡翅往自己这边凑了凑。他这才淡然的伸手接过,心里却乐开了花,鲜嫩的鸡肉入口,仿佛又多了一丝甜味。

两对鸡翅,或许也是一种“比翼双飞”……

吃完手里的鸡翅,KO见众人还是没吃尽兴,于是又点起炭火,准备再烧烤一轮。但他先将刚才烤好一盘的鸡腿递给郝眉,只为感谢他之前的那句“为了KO的鸡腿”。

接过三个烤得金黄的鸡腿,郝眉唇角更加上扬,甜甜的说了一句,“谢啦KO,就知道你对我最好。”

于半珊望着两个明晃晃虐狗的人,感觉快被狗粮喂饱了,望望怀里的空盘顿时欲哭无泪。而这次郝眉不再逗于半珊,真的分给于半珊一串鸡腿,引来他一阵感恩戴德。

晚上闲来无事,郝眉不想出去遛弯喂蚊子,就缠着KO教他游泳,他好像忘了下午二人的亲密接触。而KO一想到郝眉穿泳裤的样子,心好像跳快了几拍,身体深处隐隐泛起一分悸动。

郝眉见KO答应教自己,乐颠颠的去买了一个游泳圈,吹好气放在泳池边。而KO先下了水等着郝眉。

郝眉往身上撩了撩水,被激起一身鸡皮疙瘩,一时打起退堂鼓,“这水还挺凉。”

“还好吧,你先腿下水,坐岸边适应一下水温。”KO建议道。

郝眉点点头,慢慢坐下,清澈的池水浸没小腿,一股清凉之感侵入表皮,初时有些刺激,但适应一会儿又感觉凉爽舒服。他看此处水深只有一米六五,心里便没什么担心了,双手一撑跃入水中,溅起一小片水花,朦胧了KO墨色的眼眸。但KO还是下意识张开双臂,稳稳抓住郝眉,以防他站不稳。

四目相对,温柔的目光深望,开朗的眼神流转,放佛也交汇成一流清泉……

KO伸出长臂帮郝眉把泳圈拿了下来,宠溺道,“想怎么玩?”

郝眉想起小时候,自己坐在泳圈上郝爸在后面推着前进,别提多开心了,只是现在这么干,好像有点幼稚,他搔搔头发,“那个……”

KO见郝眉的眼神掠过不远处的一位美女,那人正带着墨镜靠在泳圈上,男朋友在后面美滋滋的推着。他瞬间明白了郝眉的想法,将泳圈固定好,道,“坐上来吧,我带你先转一圈适应下。”

KO的话说得委婉,郝眉也不再矫情,撑着KO的手,坐进了泳圈当中的圆圈,惬意的被KO推着,嘴笑得都合不拢了。

路过的于半珊、邱永侯和美术君几人见他二人“鸳鸯戏水”,在池边吹了几声口哨。

“哎哟喂!猴子你快看看我的眼睛,要闪瞎了。”于半珊捂着眼睛让邱永侯看。

邱永侯也是戏精本精,配合的表演,大惊小怪道,“眉哥他们太厉害,你这眼睛没救了。我们也得赶紧走,不然再瞎了,哈哈。”

“没错。”其他几个人也起哄附和道。

美术君走近几步,坏笑道,“美眉哥,被帅哥推着的感觉怎么样?是不是特、别、爽?”

郝眉也被说的有点不好意思,但气势还是不能示弱,嗔道,“你们!……你们这是嫉妒,赤/裸/裸的嫉妒!有本事你们下来和KO比比!”

众人侧头瞥到KO冷若冰霜的眼神,感觉泳池都快结冰了。

美术君认怂道:“不用了,就我们这副小身板,肯定不是大神的对手。你们慢慢玩昂……”

于半珊他们笑了几声,走出游泳馆,不再当电灯泡。

但郝眉还是被说的起了羞耻心,泳池内只有自己一个大男人被这么推着,确实不好看,悻悻的跳下了泳圈。

“怎么了?”KO见郝眉兴致低落,关心的询问道。

“没事,本来是想跟你学游泳的,结果玩得乐不思蜀了……”郝眉手里搓摩着泳圈,继续道,“咱们赶紧干正事儿,不然一会儿有点晚了。”

“干正事儿……”KO脑海中重复了一遍这句话,望着郝眉白皙带水的皮肤,下意识的咽下一口口水,但还是一本正经道,“好,那就开始了。”

郝眉先从换气练习,他觉得水里吐泡泡挺好玩,故意拉长在水下换气的时间,看着吐出的气泡联成一条晶莹的珠串。KO担心他被呛水,便与他换气同步。

澄净的池水萦绕身边,二人带着泳镜,在水下也可以清晰看到对方的表情。郝眉笑嘻嘻的向KO摆手,KO一时情动抓住郝眉的右手。他瞬感惊讶,猛得呛了几口水。

KO赶忙抱住郝眉,将他提出了水面,轻拍他的后背,焦急道,“还好吗?”

“咳咳……”郝眉将水咳了出来,理顺气息道,“没……没事……你拽我干吗?”

“我……”KO一时语塞,偏偏头没底气道,“我该教你蛙泳的动作要领了。”

“哦。”郝眉以为KO不想自己浪费时间,才抓住自己的手,于是认真听KO说起泳姿。

“双手合拢胸前,向前伸,同时向外、后方划……”

KO一边演示动作,一边耐心的讲解,郝眉望着KO认真的模样,不禁看痴了一瞬,只见KO嘴唇嗡动,却听不清一个字,就觉得对方很帅气。

“听懂了吗?”

“懂……懂了……”郝眉愣愣的点点头。

“那你现在手扶着泳圈,我托着你的腹部,练习下腿的动作。”KO向郝眉挪近了几步,准备伸手托他。

郝眉摆好姿势,手死死的拽着泳圈,尽量让自己的身体浮起来,但最终还是靠KO托着,才勉强的浮在水面。他扑腾着腿,动作极其不标准。KO无奈的叹了口气,继续耐心的告诉郝眉正确的动作。这次他不想再“拖后腿”,认真的按照KO的要求蹬水。

郝眉认真起来,学得速度还算快,不一会儿就舍弃了泳圈,能勉强的游上几米。

刚有点成效,郝眉就兴冲冲问,“怎么样?怎么样?”

KO鼓励道:“挺好的,学得不慢”

“哈哈,就说眉哥我智商高吧。”郝眉被夸大尾巴上了天,自夸自擂道,“说不定我好好练练,还能赶上你和老三呢。”

“嗯。”KO如平常般颔首称是,引得郝眉笑容更加灿烂。

“噗通。”

不远处好像有什么东西落入水中,只听一名带着小孩的女人对KO道,“帅哥,你能帮我捡下泳镜吗?小孩太淘气,一手把我泳镜丢下去。”

看样子那女人急着离开,KO点头答应,回身叮嘱郝眉,“你等会我,我先帮她捡一下。”

“好,你去吧。”

但KO才刚游开,郝眉就按耐不住,自己拽着泳圈练了起来,又游远了几米,自我感觉十分良好。他试着抛开泳圈,也游得有模有样。但还没来得及高兴,郝眉感觉右脚抽筋,蹬不动水,而且还踩不到底,顿时心慌了,双手不住地扑楞,却没抓住泳圈,反而被水浪推得更远。

而晚上救生员本来就少,此时也不知去了哪里,孤立无援之时,郝眉大声呼喊,“KO,救命!KO……”

郝眉边求救,边呛水,就当感觉快不行时,一只有力的胳膊环住了自己的腰,将他向上托,努力防止他再下沉。

“别乱动!我带你去岸边。”KO冷静道。

听到令人安心的声音,郝眉也不再胡乱挣扎,全身靠在KO的身上,任他拖到池边。

KO见郝眉无碍,将泳镜丢给那人,也不顾她的道谢,托郝眉上了岸,自己也紧跟着上来,拉他去池边的空桶边吐出呛到的水。

郝眉呕完水,抬眸看到KO既担心又严厉的眼神,心虚道,“对不起……”

KO不忍再责怪郝眉,轻叹一声,眼神流淌着心疼与关怀,“你没对不起我,但你要是……算了,以后别逞能,我在你身边时你才能游。”

郝眉重重点点头,信誓旦旦道,“经过这九死一生,我保证再也不敢了,绝对紧紧围绕在星辰大神身边。”

KO伸手揉了揉郝眉湿漉漉的头发,浅笑道,“你去歇会儿,我把泳圈拿回来,咱们今天就练到这里吧。”

“行,等你回来,咱们就回房休息。我现在也感觉累了。”郝眉说着打了个哈欠。

KO看着郝眉没心没肺的模样,真想把他抱在怀里,让所有的危险离他远远的。但此时他想,游泳消耗体力挺多,回房间可以把偷偷带的甜点给郝眉,也算是一个小惊喜,安抚下他受惊的情绪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晋江同名更新,欢迎去看~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386087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